聖安娜 VS 榴槤界貴族「D24榴槤蛋糕」

聖安娜 VS 榴槤界貴族「D24榴槤蛋糕」

聖安娜餅屋與榴槤界貴族的聯乘之作 「D24榴槤蛋糕」初登場 

採用馬來西亞D24榴槤 每口齒頰「榴」香

偏佈全港分店 隨時享用啖啖上等榴槤滋味

榴槤飄香,一旦愛上就不能自拔!又到榴槤當造的季節,聖安娜餅屋將頂級的D24榴槤由馬來西亞空運來港,推出立體造型的D24榴槤蛋糕」,將最上乘的榴槤風味帶到榴槤愛好者的舌尖上。在芸芸榴槤產地中,馬來西亞榴槤的品質當屬上佳,聖安娜餅屋特別選用來自馬來西亞的D24榴槤,其肉質柔軟,甜味適中且帶微微奶香,而且不膩口,尤其適合榴槤初嘗者品味一番。D24榴槤蛋糕」包裹著一層層的榴槤果肉忌廉和海綿蛋糕,為一眾榴槤忠粉奉上「熱帶水果之王」的香甜美味,帶來貴族級的味覺享受!

D24榴槤蛋糕」以3D榴槤造型登場,蛋糕面飾以綠色忌廉模仿榴槤釘,加上朱古力噴沙和朱古力榴槤柄作裝飾,造型精緻如真。內裡的榴槤忌廉夾心由D24榴槤肉及細滑鮮忌廉打成,綿密口感中帶絲絲榴槤果肉,香味濃郁撲鼻,入口回甘,每一口餘韻無窮;忌廉與海綿蛋糕層層相間,蛋香提味增香,配上朱古力脆脆夾層,交織出豐富誘人的口感與多重層次。經驗豐富的聖安娜蛋糕師傅將細密的忌廉鋪蓋蛋糕面層,加上精心設計的包裝物料,使榴槤香味不易外洩,讓您隨時享用高級的榴槤滋味。

真材實料加上巧手精製,D24榴槤蛋糕」從內而外散發著尊貴的氣場,為全城榴槤狂迷造就絕頂的視覺和味蕾體驗!由7月4日起,D24榴槤蛋糕」於聖安娜餅屋超過80間分店和港鐵站銷售點,以及網站接受提前預訂,季節限量供應,榴槤迷萬勿錯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