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台灣IG人氣 立體棉花糖飲品

超萌台灣IG人氣 立體棉花糖飲品

今年是狗年,當然會有很多不同的狗狗造型產品,而最近在台灣就出現了很多狗狗造型棉花糖飲料!超可愛的小狗棉花糖,隨著棉花糖慢慢融化,可愛的動物棉花糖慢慢溶化並慢慢沉入飲品之中,看著十分療癒!可愛的飲品不論打卡拍照都超合適的!大家又多一個去台北旅行的理由了啦!

最近很多台灣的咖啡店,都在咖啡或熱飲中,加入可愛的造型棉花糖,不同動物的的造型當中又以不同狗狗造型的最可愛!軟萌的狗狗棉花糖飄浮在飲料上,看著就療啊!

第一間要介紹的cafe「走走咖啡」走懷舊文青風格,其中一款招牌飲品是法鬥造型棉花糖咖啡,可愛的造型好吸睛!是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cafe,就算不是為了法鬥棉花糖咖啡,這裡的甜點和其他飲料也是非常有質素的!

第二間cafe是位於台中的「森淇淋」,這家的立體漂浮系列飲品,也非常受歡迎!飲料上放各種可愛的棉花糖,除了有立體柴犬之外,更有小熊、貓咪、海豹、法鬥等,看了就讓人融化啊!而且這裡的造型棉花糖每天的款式都不同,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呢!

除了立體造型棉花糖之外,還有各種不同造型的馬卡龍,也是每天不同款式的!

而最常在IG見到的,就是這家位於台北的「雨田先生手沖飲品」推出的「部長鮮奶茶」了!是在鮮奶茶上面放上柴犬造型的棉花糖,在IG上每次看到照片都大呼可愛!

這家還有另一個攻破少女心的飲料「凡爾賽玫瑰牛奶」,以凡爾賽玫瑰和玫瑰牛奶,底部還加入玫瑰花瓣做的玫瑰花醬,鮮奶則加上玫瑰花香糖漿,最上面還飄浮著玫瑰口味的蛋白霜,浪漫感十足的飲品,喝起來一定幸福滿滿!

走走咖啡
地址:台灣桃園市大興里寶山街358號1樓

森淇淋
地點: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55號1樓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