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ast「月滿團圓」 激賞互動遊戲  贏$25 Starbucks coupon及屈臣氏$100現金券

The East「月滿團圓」 激賞互動遊戲 贏$25 Starbucks coupon及屈臣氏$100現金券

一年一度既中秋節又到喇!想贏$25 Starbucks coupon同屈臣氏HK$100現金券既你就快快入黎睇下點參加啦!

 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灣仔The East呈獻「月滿團圓」中秋活動,以傳統玉兔為創作意念,設計出炫眼奪目的巨型「月滿團圓」裝置,裝置更設有激「賞」中秋互動遊戲,玩遊戲及嚐美食之餘,更可贏取精選禮品,一同開心迎佳節。

The East以「月滿團圓」為題,以玉兔奔向圓月的意境配襯象徵美滿團圓的燈籠及帶有祝福意念的花卉,化身巨型立體中秋主題裝置,將幸福氛圍滲進每個角落。現場更特別設計多個色彩悦目的花燈裝飾,猶如置身於傳統綵燈晚會之中,把祝福照亮全城。

The East誠邀多間知名星級餐廳精心炮製多款中秋佳餚。於品嚐秋季美饌的同時,亦不忘與親友一同分享幸福滋味。活動期間,The East更舉辦冰皮月餅製作工作坊,增添不一樣的體驗。商場更為The East Club會員特設豐富的中秋尊享禮遇,絕對是中秋送禮之選!

「捕捉月兔月餅大激賞」 互動遊戲

日期:5/9 – 5/10/2018

時間:11:00至20:00

地點: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

The East「嚐」一「賞」手機遊戲

日期:9/2018 – 10/2018

換領地點:合和中心3樓顧客服務中心

凡於The East指定餐廳惠顧滿HK$100即可透過手機網
頁程式儲印花一個,儲滿三個印花即可換領屈臣氏HK$100現金券乙張。
成功將自行設計天燈心意卡分享到Facebook可額外
獲得星巴克HK$25現金券乙張。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