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鋼琴無得彈 The ONE Smart Piano 寓學習於娛樂

自學鋼琴無得彈 The ONE Smart Piano 寓學習於娛樂

「No music no life」,在每個人的智能手機中,音樂幾乎是不可或缺的。除了喜歡聽歌和唱歌外,有不少人更喜歡自己創作歌曲,與別人分享。要創作歌曲最基本要懂得彈奏鋼琴或結他,但學習鋼琴的費用非常昂貴,不是人人可以負擔得起,而自學亦有一定難度。不過最近The ONE設計了一款Smart Piano,它能指導用家彈奏鋼琴,並以遊戲方式提高用家對學習的興趣,最適合初學者使用。

theone

The ONE Smart Piano有兩款鋼琴提供,分別是電子琴及座立式鋼琴,以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它用法簡單,只要在支援iOS及Android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內下載「The ONE app」,並以USB線與Smart Piano 連接即可使用。

The ONE與世界最大的兩個樂譜出版商合作,為用戶提供過千首最新流行及經典音樂的樂譜,只要用家打開「The ONE app」就可以立即進入歌曲庫,選擇你想學習的歌曲,而且費用全免,你亦可以把歌曲儲存在收藏夾內,方便日後隨時彈奏。

theone02

特設LED燈光提示 指導初學者彈奏鋼琴
當你選擇喜愛的歌曲後,Smart Piano會自動進行「跟彈模式」,應用程式的頁面會即時顯示歌曲的樂譜,而鍵盤更設有紅色和藍色的LED燈,並以燈光顯示你需要按下琴鍵的位置,藍光代表左手,紅光則代表右手。當你能正確按下琴鍵時,才會進行下一個提示,確保你能彈奏出一首完整的歌曲。為了令初學者更容易學習彈奏鋼琴,它容許用家根據自己的程度,選擇以左、右手分別或雙手同時進行練習。當你的程度提升後,就可選擇把LED燈關閉。

h6itqjcnntusruppkddf

另外,「The ONE app」亦提供視像教學,讓用家可以跟從視像中的試範去練習彈奏,從而更了解彈奏技巧,加快學習進度。

theone01

以遊戲模式進行學習  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和樂趣
除了一般的學習模式外,它還提供遊戲模式,讓用家一邊進行遊戲一邊彈奏音樂,藉此提高你對彈奏鋼琴的興趣。而在遊戲中,用家需要適時按下相應的琴鍵以取得分數,寓學習於娛樂。另外,遊戲亦可以為用家帶來不同的體驗,當你進行一人彈奏時,會有其他樂器伴奏,就好像進行真實的演出一樣,而你亦可以邀請朋友進行二重奏或一起創作音樂,互雙交流切磋一下。

售價: 由美元379起,並有黑、白兩種顏色以供選擇。

The ONE Smart Piano已成功籌得目標資金,最快可於七月起提供產品。

預購網址: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the-one-smart-piano-light-keyboard#/story

資料來源: 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