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ACESHOP敏感肌救星

THEFACESHOP敏感肌救星

 

一到轉季時間,肌膚收到外界刺激好容易變得紅腫刺痛?

THE FACE SHOP為你帶來敏感救星- Dr. Belmeur 敏感肌適用系列,並於今個初夏進駐萬寧,為敏弱肌提供價格合理且溫和的選擇!

每逢轉季除了換新裝外,別忘了也要為肌膚做好準備迎接炎炎夏日! 夏天經常出入冷氣房、室外活動等都會為肌膚帶來影響,這些外在環境影響加上工作學業種種的生活壓力,肌膚變得愈來愈脆弱敏感。今個夏天THEFACESHOP將會進駐萬寧,令你能更方面快捷地入手Dr. Belmeur 積雪草系列及日常修護系列,為一眾敏弱肌提供價格合理且溫和的選擇,齊齊對抗外界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刺激,通過強化皮膚屏障、修補肌膚損傷、減少刺激及鎮靜保濕,讓肌膚回歸完美舒適狀態!

Dr. Belmeur積雪草強效活膚精華活性胜肽安瓶 有效抗皺重塑肌膚屏障

除了保濕紓緩,敏弱肌更應加強肌膚自身防禦力。不可不提的皇牌產品積雪草強效活膚精華以積雪草萃取與獨家活性胜肽複合物為主要成分,修保肌膚損傷、強化肌膚屏障,加強保濕力及彈性讓肌膚滋潤一整天! 胜肽更具有抗衰老能力,減淡細紋及幼紋同時令肌膚平滑細緻全面緊緻提升。質感輕盈如水無負擔、易吸收,作為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品滋潤不黏膩,更有效鞏固肌膚屏障改善脆弱敏感問題。

天然無添加 為肌膚提供最溫和的呵護

為令敏感肌膚更強壯,有助減少發炎紅腫的機會,Dr. Belmeur系列經敏感測試,無添加合成色素,礦物質油,二苯甲酮-3,乙醇,滑石及苯甲酸,讓你得到最貼心的呵護。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