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夏天限定 消暑西瓜雪糕及特色甜品

東京夏天限定 消暑西瓜雪糕及特色甜品

「DOMINIQUE ANSEL BAKERY 」來自紐約,是當地非常有名的甜點麵包名店,法藉廚師 Dominique Ansel亦曾經獲獎無數!兩年前他把品牌進軍日本,迅即成為當地女生熱捧甜品店之一!

 

店舖不時推出多種期間限定的甜點,每次都成為人氣熱話;而當中最為人驚喜的,必定是夏天限定推出的西瓜雪糕三文治!用上新鮮的西瓜,把中間挖空之後,夾住西瓜口味的軟雪糕!而真正的西瓜片上,還放上了以黑朱古力制成的「西瓜籽」,超像真的造型,真的好可愛!

What -a -Melon Soft serve ¥1,000/約HK$70
店家還會貼心地在旁邊附上一小罐鹽巴,可以依照每人的口味,灑在西瓜上,帶出甜味!

店舖另一個人氣甜品,以用朱古力曲奇做成的杯子的模樣,再配以雲尼拿口味的牛奶!喜歡吃曲奇配牛奶的朋友,這根本是幻想中的組合啊!

另一款烤棉花糖,中間有雲尼拿的雪糕,外面是蜜糖棉花糖,以柴火把外面烤得焦脆!外面溫熱而中間冰凍的感受,相信吃過一定會很難忘!

這款正方形奇異果雪葩造型也是超可愛!除了用新鮮奇異果做成的雪葩之外,中間的白色部分是雲尼拿雪糕,奇異果的籽是罌粟籽來的!而奇異果的「皮」則是牛奶朱古力!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7-14
營業時間:1F 8am-7pm、 2F 9am-7pm
電話 :+81-(0) 3‐3486‐132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