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轉台】香港又有免費電視啦~~~

【真.轉台】香港又有免費電視啦~~~

隨著亞視結束停播,港視和Viu TV開始接手進行免費電視廣播;4月6日(明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Viu TV正式開播的日子,今日就同大家分享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最簡單地收看Viu TV。

由於Viu TV是以亞視原本的頻道進行數碼廣播,與早前的香港電視以純網絡播放有所不同,除了接收的方式不一樣外,穩定性亦有相對穩安。想看Viu TV十分簡單,只要你一直都接收到亞視即可接收到Viu TV,在電視設定內重新追台一次即可。大部份的電視的設置中都有一個天線的圖案,追台功能大概都會在入面找到;另外,有部份的智能電視會自動追台,就連設置的時間都可以節省(非廣告之純分享 – 小編家中的LG牌智能電視即可)。

ViuTV

Viu TV頻道為99,每日24小時播放,有新聞財經、當紅日韓劇、熱播動漫、生活資訊、及最具話題性的香港綜藝節目,聽起上來期待指數相當高。電視最怕的地方就是時間難就,想即時話睇就睇其實好容易,Viu TV在App store及Play上面發佈了兩個應用程式「Viu」及「Viu TV」。

ios_viu_2iOS – App Store

android_2

Android – Play Store

以橙黃色作背景的「Viu」主要播放Viu TV的日韓外購電視劇、動漫及綜藝節目;另外,天藍色的「Viu TV」就以Viu自家製的節目為主。雖然「Viu TV」同樣可以收看「Viu」的部分節目,如近期最熾熱的<太陽的後裔>,但因Viu TV未正式開播,所以只能收看到預告部份,而「Viu」則更新至12集。

你期待的Viu TV明天就正式開播了,你準備好未?

Viu TV節目表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