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nana」唔蠢,香蕉做乜變數碼?

「蠢nana」唔蠢,香蕉做乜變數碼?

香蕉對身體有幾好?
多食香蕉身體好,香蕉營養價值分外高!
早晨一條香蕉好,包你每日肚仔唔會嘈!

無錯!香蕉比其他水果有更豐富的澱粉質,單單是100克的香蕉熱量已經相等於半碗白米飯。其實小編無啦啦提起香蕉的原因無它,因為香蕉數碼化!講真,不是笑話無呃你。

b1

香港渣打馬拉松大家就聽得多,日本每年都有馬拉松比賽,而且今年參加人數也高達3萬之多。美國的水果商Dole連續8年擔任日本馬拉松的主要贊助商,今年更大搞新意,找來日本發明家一同研究如何使香蕉數碼化,因此穿戴式香蕉「Wearable Banana」就此誕生。

「Wearable Banana」製作過程:

  1. 皮肉分離-手術第一步就是要在香蕉皮上開一刀,因為不是微創技術所以留有疤痕機會好大
    b5
  2. 安件零件-加了LED及傳感器使香蕉升數碼化,更可偵測到跑手的速度和心跳,提示你什麼時候應該食香蕉。
    b4b6

再重新包回香蕉皮,更成為史上第一代數碼蕉的初型,當日在3萬名跑手中只有2位有機會佩戴,不過Dole這個創意和綽頭早就引起到各地對她的關注,「香蕉手環」成功不成功?你知道的!

b2

Dole日本官網:http://www.dole.co.jp/wearablebanan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