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咗個選擇!WhatsApp有得揀直接傳送文件檔

又多咗個選擇!WhatsApp有得揀直接傳送文件檔

自從有了WhatsApp的出現,溝通方式起了很大的變化,現在只要打開WhatsApp便可以即時互傳訊息、相片以及影片等,可惜一直有個局限,就是不能人人傳送文件。說真,平日收到那麼多電郵,如果重要的文件可以經WhatsApp收發,一定方便得多。早兩日,WhatsApp終於加入這項功能,只要使用最新版本便可以直接傳送PDF檔。

whatsapp01

whatsapp02

如果你有細心留意,從前兩日起,除了可以透過WhatsApp傳送相片、影片和音效等檔案之外,現在更可以直接傳送文件給聯絡人,只要按入附件中,便可以選擇加入文件檔。這個新功能Android及iPhone的用家同樣可以使用,但目前暫時只支援PDF檔,對方收到之後只能查閱而不能修改,假如可以支援Office檔,工作一定會更加方便。若然未能使用到新功能,只要即刻下載最新版本的WhatsApp即可。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