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成Reebok Classic大中華代言

陳偉霆成Reebok Classic大中華代言

今早Reebok正式響其官方微博上公布藝人陳偉霆,將擔任 Reebok Classic 大中華區品牌既全新代言人。以我所知今年初Reebok已經簽左了吳磊、袁姍姍和王德順三位演員成為旗下運動健身系列運動的代言人,官方表示陳偉霆迅速躥紅,亦有佢對潮流與衣著的獨特見解,成爲街頭與時尚界獨樹一幟既引領者。

williamReebok_2

Reebok話陳偉霆早已將Reebok成為了他日常生活穿搭必備,2017年初大熱的Reebok Pump Supreme就曾出現在陳偉霆的社交網路照片中,他還身著Reebok FuryLite現身機場等。而即將在5月上市的經典系列AZTEC, ZOKU, FURYLITE SLIPON等潮鞋就會交俾陳偉霆演繹,話會「燃爆潮鞋圈」。而陳偉霆亦開心地咁講:「非常高興可以加入Reebok這個大家庭,一直以來我自己都很喜歡Reebok的產品,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加入Reebok Classic,一起潮爆街頭」。老老豆豆,得到偉霆既加持,等我拎返櫃底對Reebok出來,可能有得炒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