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shine賜你神奇力量 日日換畫見家長

Wundershine賜你神奇力量 日日換畫見家長

每年的新年最怕被一眾三姑六婆盤問:「幾時先帶男朋友返嚟呀?」唉…真是有苦自己知!但如果你買了Wundershine將推出的智能印相畫框,那麼你可以日日「換畫」,換到連一班親戚朋友都對你甘拜下風,齊齊向你請教「換畫」大法!

牆上新事物
其實小編都只是開個玩笑!說真的,香港寸金呎土,想在家裡放相架?無可能了吧!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向上發展,牆的功能更不能忽視。荷蘭品牌Wundershine看準這個市場 需求,開發了一個智能印相畫框—Makerframe。它可以幫助家中牆壁加添一點新意思,既可以保持家中新鮮感,又可以免除換相時的麻煩步驟。

相片1

屋企由你話事
Makerframe的原理是內置了一個小型的熱能打印機,只要用家插入對應的相紙,而相紙是23X23cm(必需是原裝的相紙才可打印),然後透過手機的APP「Queue」把相片傳送到打印機即可。而Queue可以連接facebook、Instagram、Gmail,用家就能方便地把自已喜歡的相片打印出來。小編覺得家裡最好經常有一點點的改變,時常保持新鮮感,就算好像新年一樣,揮春都不用買,想有新年氣氛,Makerframe真是最好不過。

相片2價錢最實際
Makerframe沒有電線等繁複的東西,內設有充電池,驟眼看與傳統的相框沒分別。而價格的平貴因人而宜,相紙每包 10 張價格為 $20 美元,而 30 張的價格為 $50 美元,即大概港幣$155至380元。Makerframe約在明年初正式開售,售價大概為港幣 $1,400。

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http://www.wundershine.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