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要迫我睇AV?

點解要迫我睇AV?

AV對於男人來說,不是潮流、也不是跟風、更沒有盛衰。男人看AV跟打飛機和做愛一樣,既是性需要,也是定律,他們不會為任何人違反天性。試問有幾多男人在世時有機會認識到,N個國籍、N個混血MODEL和N種不同膚色的女人?而又有幸觀賞到她們各有千秋的巨/貧乳、長/短乳棍、翹/平PAT PAT、長/白美腿呢?為了省時又就手,搜尋AV乃是最佳選擇。雖說只能遠觀,不可褻玩,但看完總算為他們一救千年毒火吧,有數圍!而性經驗過多和對性事開始看化(通常較年長)的男人,對身旁那位女人會變得盲目;即使她一絲不掛,盡力KEEP得身材挺拔,小弟弟也感不外如是,無動於衷。他們未必不再愛你(雖然多數都係),只是需要一些視覺衝擊才能把摩打起死回生。

 

令女人費解的AV

2

然而,女性對AV,即是睇其他男/女人的身體就沒那麼大興趣:

  • AV女優有的,我自己都有;AV男優有的,我個男人都有,不明有什麼好看?
  • 女人天生醋意驚人,總是想不通為何身邊那個要靠其他女人的身體令自己性興奮?
  • 「乜睇我仲唔夠咩?」… (不用解釋)
  • 妒忌心重,看到索妞會無名火起;看到低質者又會像看TVBCC一樣,指著螢幕數臭一翻。而眼球的重點卻是,瞄實男友對鏡頭前女優的狗性反應,所以她們根本很難投入到男友的慾海迷離世界。
  • 有些較乖乖的女生,堅定那犯了嚴重的道德問題。她們認為窺看別人身體是種不忠、是種冒犯、該當死罪!不容許任何一方干犯,故此從來沒有AV的存在。

我知道看AV會產生性興奮的女人大有人在,有些姐妹更會專程學習不同姿勢和技能,但這不是佔很大部份。

 

點解要迫我睇AV

AV_3

幾位前男友很喜歡迫我一起觀賞AV,但我卻是第(5)點的女生,覺得別人身體不能褻瀆。

他們喜歡邊看邊慰問我:「點呀?你HIGH唔HIGH呀?」

邊看巨乳女優,邊抓住我身體,我反感得心裡不斷爆粗:「DLLM,你咁鍾意大波咪自己走去隆胸隆到好似條女咁K形囉」

邊睇邊在我耳邊出口術:「嘩…我要綁住你,塞住你個口強姦你…好正呀…」。無錯,佢係講緊AV好正,而唔係我好正囉,多_謝!

不知過了多久,他便像狗公一樣擒過來;沒幾分鐘,彷彿PAT PT都未坐暖就發射了,無辜辜,好無引…

其實從沒一套AV我有在意看過,尤其只把鏡頭專注在兩個性器官中穿梭,真係極悶極無聊!有次,這個畫面維持了一段時間,我睡著了,然後男友拍醒我說:「AV做完了,我們開始吧」,實在諷刺又好笑!

我好憎睇AV,點解你地D男人咁鍾意迫人睇架啫??

 

 

男人睇其他女人要接受!迫我睇AV要接受!叫雞要接受!逢場作戲要接受!…
其實做你個女人的價值在哪呢?只有洗衫煮飯、打理家務和被你改變嗎?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網絡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