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豬,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傻豬,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女生心目中定必有位白馬王子,但我相信隨著時代變遷,最真心和最青澀的條件必會遭到現實薰陶而有所調整。例如:由「真心愛我就夠了」變成「月薪最少$35,000」、由「每個月要跟我慶祝紀念日」變成「每個月準時給我家用/零用」、由「希望節日會收到小驚喜或小心意作紀念」變成「希望節日會收到我指定的名牌手袋」。當生活被迫日趨現實,女士們擇偶條件順理成章都變得膚淺;難得找到能乎合這種條件的,便稱之為荀盤,然後瞬即交往。可是,大家並沒察覺出現了危機 —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before-after_care

【樣貌篇】靚仔?無你份睇!

大多數女生也會想有個靚仔男友,但講真,眼見啦,香港有幾多個靚仔?!所以遇不到的就唯有把「我不要靚仔,靚仔沒本心」這句話當成緊守的座右銘。且慢,劇情其實沒這麼灰,皆因「情人眼裡出西施」是千真萬確的;當你愛他,便覺他比人笑得可愛、肌肉線條比人特別出眾、沒有GEL頭反而覺得是自然美等等;只要有愛,就能塑造出一個不折不扣的「靚仔」男友。

可是,總有些男人追你果時就日日裝扮成戰鬥格咁款,俾佢追到就即刻HEA著衫+頭都懶得梳;問題係,同你出街先HEA,返工、應酬、見朋友仍然會保持最型狀態。他們把最好的一面都留給別人,這就是其中一項他們大喊摸不著頭腦的「女生缺乏安全感」了!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relex_care

【時間篇】所謂「沒有時間」…

男人要養家、要為將來打算,要以事業為重,做女人當然要全力支持。而他們工餘時間需要放輕鬆也是正常事,做女人的也應給予空間。但,身為男人亦應懂得分配時間於工作、消遺、家人與伴侶,以致取得一個平衡。當女人擇偶時,可能容易被一個有事業又有多餘時間的男人所吸引,以為有錢仔會照顧自己。不一定的!若他的時間都說要舒壓而去把酒玩笑、打機、篤波、睇波…而最終你卻沒得到男友半點陪伴和慰藉,那便狠狠把他拋到垃圾站吧!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money_care

【金錢篇】有錢,但唔洗落你度,吹咩?

好多女人都想泊個好碼頭,而好碼頭的基本定義就是「有錢」。但做女人切忌利字當頭,一聽到某公子哥兒有錢就仆埋去;因為好多男人薪水雖高,又沒有家庭負擔,卻沒意慾把錢花費在女伴身上。當幾萬蚊薪水的男友不願掏錢跟你結婚、無限推搪說不能買樓跟你過日子、連一年去一次日本旅行也要說三道四,弄得最後都去不成… 這樣,是你想要的嗎?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heart_care

【心思篇】細心都唔細喺你度

女比男細心是鐵般事實,但並非沒有細心的男人;姊妹們不要誤信世上沒細心男而迫自己接受一個你不想接受的「無心男」啊!追女仔那個黃金時段,男人往往都是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即使是買束花、選飯局地點、揀甜品款式、留意約會當天的天氣再決定是否需要帶遮、出入冷氣地方會為你多預備一件小褸等等。所以,男人實情是會細心、懂心思的。問題是,當他得到你後,會否放輕在意你的心態;把那些在乎你開心與否的心思都收回,而把其放在工作、股票和遊戲攻略上。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記性_care

【記性篇】腦容量超高,卻沒有你

男人都是大細路,無記性、大頭蝦,絕對不足為奇。當你認識到一位既成熟又有自理能力的男士,必會為嫌惡「湊仔」的女士大放異彩。其實有返咁大個人,凡事仍要替他操心、事前叮囑一萬篇仍會出錯、說過我不吃的菜式,他又再次為你點了… 確實令女人感到絕望又疲累。但你有否發覺到,他並非記性不好,只是記的都不是關於你的事而已。你可試試問一些他喜愛的東西,例如:今晚10點場英超邊隊對邊隊?賠率是多少?TOYOTA最新型號幾時出?整包圍邊間車行最好?我肯定他們都能朗朗上口。而女友最愛什麼顏色?有什麼不喜歡吃?他或許撞到頭都穿都未撞得出一個好答案來。

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今次個結論顯淺易明:重點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