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嗎?分手後,你的朋友總會陸續Add我

你知嗎?分手後,你的朋友總會陸續Add我

要是選得一位樣子吸引或性格開朗的女生,就得承受像甜得像蜜糖的她,終日會被蜜蜂圍著的心理準備。你帶你的香甜兒出來,即使面前是一班你對他們很有信心的老友;只要她三言兩語,騷手弄姿,不知不覺便會贏得兄弟們很高的回頭率。你不屑有人虎視眈眈,於是努力防守,不讓女友沾上半份陽氣。N年後,終於分手了,你發覺成群老友都把她add到facebook,留言紛紛,甚至一些聚會也有她出現…

分手前
5A4C067224

雖說信得過這班老友,但做男人那有無比大的胸襟?愛她,總會用盡佔有慾去阻止外力入侵。你可曾聽過男友說:

「A最喜歡嫖妓,還有過性病,不要接近他。」
「B的女友很麻煩,而且就來結婚,最好不要跟他走得太近」
「C很喜歡生事,每次都惹來大禍,他Add你,你不用Accept」
「D經常扮Friend然後開口問人借錢,不要被他騙倒」
「E是個死Sales,若他有你電話或Facebook,一定日日煩住你要你買他的貨」
「你為何跟F那麼合咀型?喜歡他,崇拜他嗎?Add他囉!跟他交換電話囉…」

三兩下功夫,他的一班摯友已經被摧毀得猶如階下囚,一文不值;揭後語是,若你還願意跟他們聯絡,你便是對人有意思,不忠,發老姣!

 

這些老招手段,我接過不少。但很老實,遇著我這種很怕煩、很怕解釋、很怕被審犯的女人,才會乖乖保持距離;基本上,你恐嚇和干涉對方社交生活,其實已是大錯特錯!成熟的女人,正常也有自己一套的思想、分析與判斷力;哪個要交?可交?不想交?哪到你管?而我,除非涉及工作,否則都不會跟對我有意思的男性朋友走得太近;不是因為怕男友,而是害怕拒絕人,怕煩,好怕!

 

分手後
46446_WM

就是有些特別體貼和逗人憐愛的女人,即使是分手後,你也會對她念念不忘;得不到她,亦不想別人佔有她;這種排他心理,無意識地延續下來…

可恨今非昔比,舊日給你面子的好友們開始拋開你設下的枷鎖,光明正大跟你愛不釋手的舊愛示好。你憤怒又膽怯,害怕面對好兄弟變襟兄弟,還要裝作大方給一個笑。而女生呢?為了小器男友而委屈了自己一段時間,終於破繭而出,萬象更新;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喜悅,終於降臨到自己身上了!

 

女人的心聲是:
1426505626-1cae56

「你當我男友,不是當我長輩!」
「愛情是這麼管控的嗎?兩口子靠勒而活,可以走到多少個年頭?」
還有的是:「遇到好貨色,分手後朋友即Add是常識!」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