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伴侶「索」到不能抬頭

當伴侶「索」到不能抬頭

當今時局,不論男女,大多都是以貌取人,見靚就追,見型就捧。說到底,眼晴都是與人接觸的首個連接點嘛,所以滿足於視覺享受也算人之常情吧!「遠睇誇啦啦,近睇吹喇叭」通常形容因未睇清楚對方外貌而差點中伏,對吃不下肥膩的人士來說,吃到豬妹或豬仔,可能會成為朋友界的終生笑柄。

但,低處未算低;看得出的苦頭,總比啞子的黃蓮易入口。我想說的是,當你把tip中的天仙帶到床上,溫柔地脫下她/他那如絲如醉的蠶蛹,情慾凶湧得像撻著的引擎之際…一陣陣濃郁、剌鼻、涸喉的異味直攻你鼻蕾,臭得瞳孔也即時放大了!

 

你會覺得它是什麼味呢?

smell2

  • 臭狐或腋下臭

smell3

  • 腳臭

smell5

  • 頭油味

smell4

  • 下體異味

 

很嘔心嗎?其實唔奇!個人不夠整潔而發出異味是常見的事,十個人之中可能佔有半數;只是有些人用各類香劑營造金玉其外,但一踏上赤裸之途便無所遁形。性愛之所以神聖,就是它緊扣著聽覺、視覺、味覺、臭覺、觸覺和幻想,其中一方面有波幅,對「成餐飯」也有深遠影響。

 

著衫天仙,除衫狐仙

做愛總不可hea,尤其男士,總會忽略前事、後事、以及準備功夫,準備功夫是指個人整潔這一part。人有體味不是罪,只要你有用盡方法防止或根治的話。

明知做愛會身貼身,你就來一個狐狸腋窩式熊抱!

明知做愛會激烈,你就由得腐肉味的下體揪來也揪去!

明知做愛會大力呼吸般喘氣,你就塗著千年牌髮尾頭油與伴侶「仙」樂飄飄!

明知大被同床做愛很浪漫,卻要煮出一碟鹹魚腳臭燴被鍋!

你給對方「六腥級」享受,還好意思做完後急問:「係咪好正呀?」

 

其實身體任何部份有異味,十居其九也是因汗水被困,難以蒸發消散;繼而加速細菌滋生,引起難聞氣味,所以夏天的男士在這方面會特別出眾。十個之中佔半數,我又怎會未遇過丫(嘆氣mode)!

我明白要指出對方有體味是件難以啟齒的事,始終會都帶著半點「笑你xx又怕你嬲」的情緒困擾。雖說愛,就是愛他的一切,但不應見狀詭異仍不提不問地盲目接受。異味會影響給予他人的第一印象,對於社交和人際關係有著深遠影響,所以善意提出才是愛的表現。

 

唔想佢咁「索」,可以點?

smell6

首先,你要留意他的異味是出汗後才有?還是全天候都有?根據你的分析買一些適合根治或防止的東東,如:沐浴露,再待用。

然後,於上床前,嗲嗲的要求鴛鴦戲水;其時你便要把握時機,為他溫柔地塗上你選購的沐浴露。要盡量保持男人喜愛的怡情氣氛,這有助減低他事後覺得你惡意嘲笑他的機會。男人嘛,都是無理的愛面子的,所以這種敏感事應得妥善處理。

開始時,感恩地說句:「嗯,你好香呀!」,這是重要的鋪陳。

若情況理想,在享受香噴噴性愛後,便可向他提出你的高見。例如:「我好喜歡你現在香噴噴的男人味,不如我以後買這個牌子的沐浴露給你好嗎?之前那隻止汗味不夠好」、「你用完這隻沐浴露後,唔知點解我對你多了性幻想」、「我一嗅到你香噴噴就濕了,我想以後都係咁」

 

其實沒一定的做法和說法,大前題是要出於真心想他好。要因應你男友性格和喜好去分析他想聽什麼?不想聽什麼?有時一個人嗅慣了身上的異味,鼻子會變得麻木;故此,隨機應變,對症下藥才是王道~

Good Luck~!!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