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大個喇,仲情乜鬼嘢人節丫!】

【喂!大個喇,仲情乜鬼嘢人節丫!】

年紀愈少,愈會重視情人節,彷彿是全年最溫馨的一天,有愛人陪著,感覺自己頓變小公主。記得中學階段的自己,為了隆重其事,會買新裙子、男友喜歡我化妝便化點淡妝(效果非常核突,彩色眼影像妓女@@)、買份兒時能觸及的名牌或做情濃手功作禮物、BOOK間平時不會去但價錢故意貴一點的餐廳、最後一定是「節日Q」,即是慶節必備的做愛環節。兒時沒有FACEBOOK,大概回校、ICQ或煲著電話粥大曬當天逸事,那是滿有憧憬和幻想的情人節。

 

當你投身工作N年,生活節奏愈來愈急速、社會愈來愈不穩定、工作愈來愈有危機、全城大叫買唔到樓而自己確實缺乏好環境居住時,人會因社會無情而變得理智和成熟。當金錢對生活顯得重要,更迫你學習把它放在當刻值得的位置,簡單來說即是「應駛則駛」。當軍情和局勢日趨緊張,情人節又會變成怎樣呢?

12

意慾、情慾相相降低

種種憂慮無疑都會把慶祝意慾降低,例如:

  • 情人節餐廳總會為你放血,不想破費!
  • 對於某些行業,時間能爭取金錢,情願繼續在公司OT,賺到就賺!
  • 街上有錢哥兒多的是,比較著自己給另一半的東西,便有一股狗衝過來的自卑感,同時亦擔心因滿足不周而被埋怨!
  • 躲在家中下廚似乎是最好不過的劇情,但日復日為糊口都勞心勞力;體力不支,加上腦中都被憂困衝昏了。男的扯不起,硬不盡;女的乾爭爭,彷彿連張腿都有難度!

這樣,心裡總希望雙方能對情人節持有一些共息:

  • 不要破費益餐廳,提早吃一餐算了!
  • 不要跟街上的人群蠻擠,買點食物回家吃吧!
  • 今晚不做愛了,因為我們每天也是情人節呢 #曲

 

情人節變愁人節,漸漸入侵香港人精神;同時,亦有一班為了過渡一天情人節,求其搵個伴拍拖的人,真是沒有最悲,只有更悲!

情人節跟平日一樣,要工作9小時、下班要迫交通、回家要吃飯洗澡。這一天,其實跟平日一樣,其實很快就過;不用強迫自己,強迫人走在一起,就是為了過所謂幸福的「情人節」!

 

無論你的心態變成怎樣,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