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士未必想你係「白切雞」

其實男士未必想你係「白切雞」

夏天,一向是令女生高度困擾的季節;除了要減肥和踢有bye bye肉外,non-stop剷除體毛也是首要使命必達。舊式的脫毛方法有剃刀、蠟紙、脫毛膏;想毛毛遲一點才生長出來,可使用拔毛夾或拔毛器;到了這世代,大多都會轉用聲稱能永久脫毛的彩光和激光了。古時,女生重點擊落的部位是腋下兩「執」濃黑髮菜;現今,大家要「重點」擊落的卻是腋下、小腿、大腿、手指、腳趾、唇毛…甚至陰陰陰…毛!

 

毛毛

「腳毛長,性欲強」

我很不幸,遺傳了媽媽的多毛基因,手毛、腳毛、腋下、以及「妹妹」,也是偏多毛毛。壞處是外觀不好看,也要為高頻率剃毛而引起的時間耽誤有所煩惱;但好處是,我證實了「腳毛長,性欲強」是有所根據的(偷笑XD)。在我的成長過程和拍拖生涯裡,9成9男友都說過這類暗間嫌棄的說話:「點解你隻手咁多毛嘅?摸落去”鞋十十”呀!」、「你D腳毛剃完好”吉”手」、「嘩!你下面D毛仲多過我喎…」、「點解你唔剃手毛?白雪雪唔係靚d咩?」等等。這些說話並沒直接踐踏我,但總是會留下一舊擊傷你的石頭,和最耀傷口,我就是心裡有數。故此,不單夏天,連冬天我都不容許自己對刮光體毛有半點鬆懈,痛苦!

12040720694_4801ae2462_o

AV女優啟發了我

有天,我無意中看到FACEBOOK一些AV專頁,好奇CLICK入去望望。我的習慣是會看自己覺得最美和最醜樣子的相片留言,目的是對比一下自己跟男性的眼光,以及男性其實喜歡什麼東東。結果,有個驚人發現!– 原來有好多男人都追求睇女人的毛毛>O<

我就是看到一位女優露出了一「執」烏黑毛毛,見狀即感難堪,好奇點會有男人喜歡?!於是CLICK入去睇留言,點知成班仔:「跪求多D毛毛」、「毛露得太少了」、「毛毛很性感」、「愈多毛愈正」… 留言驚醒了我,天啊~原來會有男人對毛毛有生理反應和渴求的!那現今女性個個走去永久脫毛,如果咁啱遇著一位愛毛男友,咪有可能滿足不到他?!

基本 CMYK

立刻變黑又得,得咗!

我是一位一拍拖就200%飛墮愛河,300%想滿足男友那種女人。承接上文,我上年Join了一個脫毛套餐,當中只選了脫腳毛和腋毛,而打消了脫陰毛這個念頭。講到尾,婚又未結,我點知下一個男人會唔會有戀毛癖或是陰毛愛好者架?!如果係,作為一隻光禿禿的白切雞又點滿足到佢喎!所以,我堅持做返一個「黑白無間」的天使,白又得,立刻變黑又得,丫哈哈哈哈哈~~~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