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膝下有黃金,除了在床上

男兒膝下有黃金,除了在床上

不知從哪個朝代傳下來的觀念,男子漢大丈夫即使遇到什麼險境就是要:不解釋、不埋怨、不說苦、不哭啼、不認輸、不下跪!這樣,便形成了當今世上,令女生感到速手無策和可惡到極的「大男人」了。大男人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有意見卻不表達;對男人來說,不滿卻不作聲,「多麼Cool啊!」對女人來說,「唉,又唔Q知你做乜喇!」所以,大家對沉默不表達,確是存在著兩個見解。而另一種特徵,就是死愛面子,「下跪」這個動作,對於很多男人來說,乃是終極索命的落面行為,即使臨在求婚現場,亦堅持不會跪下。跪,彷彿會連累他倒霉十世!

不過,男人都有他的要害,只要你能看準,萬天星宿他都會一一幫你摘下。我所指的是,唯一令他們甘心放下面具和面子的地方,就是「上床」。

在床上,我們最會見到平日型夾Cool的男人輕而易舉地向你下跪;那種跪,還要是既自發,又享受。甚至他們會對你發放乞求和哀求的訊號,有時真係阻都阻佢唔住!

情況1:前奏舔雪糕

 20140313051628805

情況2:做愛的姿勢

    1_110420143144_1mt2

情況3:刺激環節

YRzaqvq

 

 

 

 

 

看過以上情況,男人對性的渴求有幾喪心病狂,應該不再我多說了。可以將本身刻到入骨的「尊嚴」都能一下子拋下,相信只有「性」才能有這樣的魔力。聽過幾位女性朋友抱怨,未婚夫怎也不肯在求婚時下跪,覺得有失面子,同時亦認為沒有跪這個需要。女性則感難過,認為戒子、鮮花、下跪,乃是三大求婚必備,同時也是愛的見證。在這相互的矛盾底下,無形間已成為一道裂痕,懷恨於心,更是他朝一日吵架時拿出來數臭對方的好話題。

姊妹們,若日後再遇到這種令你耿耿於懷、沒他法子的情況,記得善用我今天提到的這個錦囊。不妨提議他在床上展開求婚,而未來新娘子則可以花少許心思,用新鮮感勾畫出一種唯獨當天才有的嫵媚。這樣,或許會變成一個世紀的求婚慶典啊~!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