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要識得吞「精」忍氣!

做女人要識得吞「精」忍氣!

時光倒流N十年,小時候父母總會訓練你不要揀飲擇食;苦瓜、青椒、廿四味、潺菜、莞茜蔥,總之有怪味、臭味、腥味的,通通都要開口試。你說苦,他們會教你是回甘;你覺腥,他們會話有薑邊會腥、你食到有怪味,他們訓示你那是有益。總言之,除了冤崩爛臭,甜、酸、苦、辣、都要你樣樣試齊。

不過,90後的孩子在父母的溺愛下,會有「Say No」的權利;你發脾氣,老豆老母實怕咗你。你們可以留意一下,身邊愈年輕的人較多說「我唔食xx架、食麵要走xx,食pizza要走xx、打邊爐淨係食xx湯底架咋…」。他/她們除了缺乏不揀飲擇食的美德外,更重要的是,未能領略若要「監粗Li呀」(被迫)吃下難食的東西時,怎樣能將它變得不難吃!

 

不準我吞精

Picky eaters2

人生總會遇到一兩位想你吞精的男友,何解?他的東西想你全都接收、想填滿你所有洞口、即使你不願意也要你服從,是征服感吧!既然大家都可能要面對,倒不如現在趁早學習。我不會仿傚現今性教育和家庭教育模式,他們會把她們認為不好的東西,就告訴你不準做、用可怕的方式嚇你、用強硬的方法禁止你。其實我會怪他們目光短淺,怕小孩未婚懷孕就禁她性愛,何不好好教曉她避孕?怕孩子對性有好奇就會亂搞一通而避而不談,何不坦誠討論和施以教育伴她/他成長,反而要迫他們在外用自己方法滿足好奇心?其實很多晚輩都接受不了時代變、風氣轉,社會文化令小孩的思想和行為也需要與時並進的教育;若仍然堅持以不解釋,只許做或不准做的方式灌教,你反而成為害孩子走逆向的人。所以,我今天不是叫女生不要吞精,而是教你們如何吞下臭精時,怎可減低冤崩爛臭的氣味!

 

吞精教學

Semen-en-la-cocina

你一定飲過苦茶,苦到令人起雞皮那種。兒時跟長輩住,她們不建議吃西藥,所以苦茶常常為我送上,連帶幾句什麼苦口良藥,藥到病除之類。為了抵抗那種避無可避之苦,我發覺用力夾實鼻子,再喝下去的完全沒有苦味,可說是再沒任何味道;當然喝掉後一放開手,口內又滲出所謂回甘的苦味。我做了實驗多遍,算是萬試萬寧。於是,我膽敢請各位女生,如遇到吞精情況,記得學以致用,融會貫通;手掩實鼻,吃下的再不是人間悲劇!凡事有好有壞,這個動作確是帶點SEVEN的味道,亦不夠大方得體;若你男友是個極拘小節的小器鬼,他可能會再次傾倒怨言,說你嫌三嫌四,不夠愛他云云。

 

那我就教你最後一招:雙手揸J,掏手閉氣,汽水送咀,著地滿分,多謝各位!

 

 

唔知信唔信我?唓,又唔洗錢,一試無妨啫~!

祝你好運 及 性愛偷快!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