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一天不想【軟】

哪有一天不想【軟】

男人要證明自己的雄風,最主要就是以JJ的硬度和持久度去衡量;而女人知道某男士很硬,而且能勃起很久,只單單聽到,耳仔也會蠢蠢慾動,腳仔更會想去結識他。如此壯麗的標記,誰不想擁有?

「為何我不能做普通人,有正常的性愛?」

我有位男性朋友亞仁,在4年前被醫生斷診患了性上癮 ( SEXUAL ADDICTION )。而最容易令他上癮的性活動是自慰,他每天都需要自慰不少於三次,而這個渴求是他控制不到的;即使已感到痛楚、即使知道已遲到上班、即使知道某場合自慰是不恰當…他仍是會自控不了直至完事。這種難以啟齒的折磨,就這樣陪著他默默成長!

930V4R9K00AO0001

對不起,要幹你!

除了自慰,其實有不少性上癮者亦會嫖妓,或擁有多個性伴侶,以滿足對性的極大訴求。然而,他們只會把性伴侶當成洩慾工具,絕少對他們投入感情。亞仁也正正是這類人,很多不知道他患上此病的朋輩,更稱他為「賤人」。他換女友的頻率非常高,原因除了他需要新鮮才能滿足性癮外,其實女友一般都受不住他無窮無盡的性需求。由於他不會體諒女友M Come不方便、不理會女友陰道已感灼熱剌痛、不會關心女友因再沒性慾而下體不再濕潤…那刻他想要的,便會強行,的確令人十分難受。性癮者除了以上行為,有些還會強姦、近親通姦、孌童、露體、偷窺等犯罪行為;還好,亞仁並未去到這個程度。

SEXUAL-HARASSMENT

心理學界認為性行為會使人上癮,乃因某些人的性習慣能乎合「行為上癮」的三大條件

(一)對該行為失去自我控制的能力

(二)利用該行為令身心得到滿足,並沉溺其中

(三)即使知道持續作出該行為會對身心帶來負面影響,卻無力遏止

亞仁完全符合以上三項條件,而最令他困擾的是,他終於遇到今生最喜歡的女人,但她就是受不了被這樣對待而跟他恩斷義絕,這事令亞仁痛不慾生。另一方面,過度自慰亦令他的持久力明顯下降,時常在做愛過程中變軟;對他來說,更是一種有心無力兼嚴重自卑的雙重打擊。他今年已36歲,雖然內心有一種控制不到的心野,但另一邊廂又想成家立室,有屬於自己的安樂窩。

suffer_of_the_young_cyborg_2_by_SHUME_1

最後,為了變回普通人,他鼓起勇氣尋求心理輔導;當然,受著多年的心理因素影響,必定需用上一段時間才能有所效果吧!作為朋友的,只能給他關愛、體諒和支持,其他都要靠他自己啊!

正所謂物極必反,性是人的基本需求之一,但並非所有幸福的來源;單純地追求性生活並不會產生美滿幸福的感覺,反而會危害雙方肉體、心靈和關係。大家要懂得平衡和享受呀~!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