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人自慰 男人會產生強烈燃性作用

看女人自慰 男人會產生強烈燃性作用

受中國傳統觀念影響,「自慰」是個低俗行為,男女皆是;就連誰提起這組詞語,人格也彷彿被視為自貶下來。這種不可多得的死人守舊觀念,把男女平等這回事拉得愈來愈開。自慰來自性需要,乃人之天性;可是,從小我們收到的信息卻是男人「打飛機」好正常,女人「打飛機」便是淫婦。我真心呸!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即是我和你們每一位,慢慢便認為自慰是件醜陋和不見得光的事。同學問起,不敢承認;同事問起,推說:「我已有男/女朋友,我當然沒有啦」。

傻仔傻囡,其實,自慰又有咩好怕喎?懂得自慰,其實是一種美德…

鑑於自慰對女生來說是件私人事,要她們大方在男友面前進行,確是尷尬得需考慮上十年;於是,男士想看就只能從AV竊看去滿足自己。可是,做愛這東東,並沒規定只能男士作主動;做女人,若懂得適切戲弄一下情趣,得男伴歡心時,他可落力一點,大家受惠。

自慰美 之「腿張開」SEX_@

男士跟女人不同,他們除了感官,亦十分著重視覺享受,即是看到你High,他也會很爽。對男伴來說,看到你脫下毫無反抗力的小底褲,把雪白的腿微微張開;用發光的震動器刺激著G點,在燈光的映照下,你的「發情水」變得閃爍耀眼。每當女生作主動,男生總會把你幻想得特別淫蕩,特別吸引(這是情趣的淫蕩,好的淫蕩)。女生自慰的理論亦大同小異,他們看到你為滿足自己而洩玩下體;聽到你楚楚可憐的叫聲與急速呼吸聲,彷如招喚他們「我要了,求你過來吧!」。那時,即使樣子偏向平凡的你,在他們眼中也變得野艷絕色;而個子比較肥胖的你,在他們眼中也能瞬變性感尤物。看著女生自慰,對男人來說的確能產生強烈燃性作用!對於一些抗拒口交的女生,不妨久不久嘗試這種方法以挑逗一下對方吧!

自慰美 之「搓乳頭」SEX_3

若你撫心自問後,確是做不出以上情況,不用灰心,性事確有千千萬萬種可塑性啊,我介紹一個比較輕可的入門引誘給你吧!很多男士都喜歡女上男下,據上文所說,他們著重視覺享受嘛;女生在上,可看到乳房在蠢蠢搖晃。可是,乳房搖得多,男人可能會覺得沒兩樣,不足為奇。故此,我們坐在他們的蓮椅上,當濕潤暖窩吞噬吱吱小鳥時;不妨咬咬唇,扭扭蛇腰,用一些野性和妞騷味的動作挑撥一下裙下之臣,令激戰再升溫。胸大的女生可張大手掌,搓弄整個雙乳,不要浪費天賦給你豐滿脹大的乳房。而胸小的女生,你們亦可用指尖柔柔搓黏自己乳頭,以示他:「你上下都很舒服」。兩者請不忘配上搓得令自High的表情和聲音啊~你愈投入,你下面的人也會愈出力。

若是雙方同意,而且共同創作的「新鮮感」,確會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請各位好好享受!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