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沒把老處留給最愛的男人

後悔沒把老處留給最愛的男人

小時候總會聽過長輩嘮叨地說:「女仔要把最珍貴的留給將來老公」。「最珍貴」當然是說「處女膜」,但由於年紀太輕,我對「初夜」根本就毫無頭緒,所以只是聽過就好了!有天,我遇上一生中最愛的男人,卻從他口中得知,他的前度都是處女,而我…

1

矜持  值幾錢一茶匙?
我讀書不好,第一間入讀的中學是Band 4;而那時自己正藉反叛期,比較野性貪玩,群上的都是「串串貢」、口花花、扮哂型卻是MK的男同學。他們上學喜歡惹事去引人注意,放學喜歡偷呃拐騙,甚至中一已有一手召妓癮,很嘔心。我常被他們串人的急才逗得樂樂無窮,但心中卻仇視他們有女友還拍門玩女人,多髒!多下流!

某天,我暗戀了足足兩年的壞男生竟約我睇<玻璃之城>;我好清楚自己其實無乜睇過劇情,皆因全程內心都滾動和期待著,他會偷偷牽我的手嗎?會輕吻我的臉嗎?散場後,我身上每一寸肌膚也吃了白果,還結了蠄蟧絲網呢!

其後,他約我上他府上。踏入青春期,好奇和探險心爆棚的我倆,很快便走到床上,以此為傾談的地方。不久,他開始抱我、吻我、摸我;我當然內心歡悅,同時也有生理反應。在他伸手想把我的小底褲脫掉,那刻,我腦袋不斷閃出「女仔要把最珍貴的留給將來老公」、「女仔要把最珍貴的留給將來老公」…就是這個潛移默化的「咒語」助我懸崖勒住野馬,堅持一次又一次地把他推開。我矜持地喃喃重覆:「唔得架,我要結咗婚先可以搞嘢…」,最後他沒癮頭地放開了我。翌日開始,他再沒跟我說話,直情行過都當見我唔到。那時,我沒有欣賞自己的矜持,因為我失去了他… 2

不是處女  自豪還是羞恥?
一步一步逾越成長階梯,這個開放年代,同齡是處女處男幾乎絕跡;若有,多是被杯葛、被欺凌的羞角色吧(被視為)!連基督徒也紛紛鬼祟婚前性行為的世代,保住「老處」又算得上有什麼價值呢?然而某年,我遇到一位我想跟他結婚的人。

我們互相欣賞,愛得如膠似漆,想結婚的念頭也日久萌生。5月11日,我們緊抱在床上;他問到我幾歲失身?跟多少男人操過?我彷如綿羊,一一都如實作答。他不介意,也明白這都是過去式;但他告訴我:「雖然我所有前度湊巧也是處女,但每次看到鮮嫩的處女膜沾在自己的私處,仍會感到莫名興奮」。

我猶如接了悟空的元氣彈,從天庭被擊落到地殼深深處。自卑是因為他食開好的,我卻帶骯髒;自責是因為我不能把最好給他,而其他女人可以。我一直以為早失身是正常事,見怪不怪,不過不失;可是,我錯了!因為我放不下那股羞恥感,其後我都未能盡情投入跟他愛愛;加上悲觀是處女座特質,最後,我們未能同偕到老。

3

踏入經常回顧人生的年齡,我仍是感激長輩用心教導我「女仔要把最珍貴的留給將來老公」。但同時認為,在完全不認識「性愛」的思維下,單拋下一句,對未成熟的蜜桃來說是困惑和不全面的資訊。若有天我將為人母,我必會汲取人生的各種教訓,讓孩子的路比我的走得更順、更好!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