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體更好玩!CASIO EX-FR100玩盡任何刁鑽角度

分體更好玩!CASIO EX-FR100玩盡任何刁鑽角度

多數人放假都會選擇逛街、吃飯、看電影,其實有時間不妨多參與一些戶外活動,例如行山、踏單車和釣魚等,除了可以接觸一下大自然之外,與一班好友一起進行活動,更可以留下美好回憶。CASIO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分體式相機EX-FR100,特別適合在戶外環境下進行拍攝,分體後只要配上不同配件,任何刁鑽角度都一樣可以應付得綽綽有餘,就連拍攝水底情況也沒有難度!

CASIO01

這部EX-FR100配備嶄新影像處理器,加上16mm超廣角鏡頭,鏡頭有1,020萬像素,並支援高速拍攝,能一秒連拍30張相片,包保你不會錯失任何美好時刻!另設有3吋輕觸式螢幕,螢幕比以往更大,觸控變得更方便。相機除了能以直立方式自拍之外,機身亦可摺合成一般相機的模樣,能隨時轉換方式使用,無論拍人抑或拍景都輕易就手,而最特別是相機採用了分體式設計,可以將鏡頭及顯示屏拆開,配合不同裝置,有不同玩法,能進行多角度拍攝。

CASIO02

CASIO03

鏡頭和顯示屏可分別安裝於特設的自拍棍上,自拍時能近距離查看拍攝畫面,構圖自然更準確。只要配合天線式纜線裝置及防水殼使用,你便能用像釣魚一樣的方式,把鏡頭放置在水底進行拍攝。另外,鏡頭亦可固定於背囊、帽子、手腕及頭部等位置,加上設有6種智能間隔模式,適合在進行不同戶外運動,如健行、單車、滑雪與水上運動等時拍照及拍片,絕對能滿足好動的你,而且相機本身設有防水、防寒、防撞及防塵功能,在戶外使用一流!它還支援自動傳相功能,一拍下相片便會即時傳送到手機,能隨時與朋友分享。

售價:港幣3,780元,可到各大零售商購買。

查詢電話: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