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X-TR60 美顏自拍好睇得

Casio EX-TR60 美顏自拍好睇得

雖然Casio作為自拍界第一把交椅,但它就和時裝一樣,每半年就要換色又換款,長期保持新鮮感,難怪讓一眾女神們玩得愛不釋手。最近,Casio 宣佈推出「TR EXILIM Stylish Selfie 自拍神器系列」的新機款EX-TR60,絲打們準備銀包接招吧!

扭扭框

說到外觀,EX-TR60 自拍神器繼續沿用「扭扭框」設計,相機設計除了保留獨特的「凹凸菱形花紋技術」的經典外型之外,另設有純粉色設計。兩種設計風格均結合如鑽石般的切割的鏡頭裝飾,比起主打閃亮的TR50 更年輕,為一眾女士今個春夏的潮流搭配之選。


2

輕觸Selfie

至於功能方面,EX-TR60 開發外框「Selfie Pad」技術,只要用手指滑動框上的輕觸式操作系統,讓用家可以單手操控相機,預設Selfie Pad 作為 Selfie Art 設定、變焦控制或快門控制,無須從選單設定,自拍更方便。

上傳快靚正

另外,EX-TR60 支援 Bluetooth Smart 和 WiFi,而內置WiFi 更透過「Scene」App 傳送圖像到智能手機,及以智能手機遙控拍攝。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即時快速自動傳送到智能手機或裝置,讓用家可以手機輕鬆地查看拍攝作品,或可上傳至雲端相簿或社交平台網站,快人一步上網賺Like!

3

六種風格任你影

「Selfie Art」提供 6 種自拍藝術風格,讓一眾自拍達人演繹擁有個人風格的時尚自拍。自拍藝術風格包括優雅、唯美、仙境、懷舊、艷麗及1:1正方形照片。當中正方形照片讓用家無須剪裁照片,便可直接上傳照片至 instagram,非常方便。

美顏誘肌

設有高階「美顏 Make up Plus」功能,其「美顏膚色及平滑肌膚軸」,讓用家可選擇偏美白或健康古銅色(共12級) 的膚色,亦可隨當日膚質而啓動有12級選擇的「平滑肌膚」,以拍攝出平滑亮麗且自然的肌膚。此外,用家在調校「美顏模式」的同時,更可即時觀察肌膚在不同設定下的變化,方便愛自拍的用家容易地拍出更美的照片。

1

硬件方面,EX-TR60 與 EX-TR50 同樣採用1/1.7吋1,110 萬像素背照式CMOS  感光元件及21 mm F2.8 大光圈鏡頭,雖然畫質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但針對自拍的功能就變得更好。特別是新加入的「Selfie Pad」和六種自拍藝術風格,相信一定能吸引女士們注意。

Casio EX-TR60 有粉綠、粉紫、粉紅和珍珠白 4 種顏色選擇,售價為$9,980 港幣。雖然價格依舊驚人,但小編相信只有Casio 能做到一機在手,話題我有的神級霸氣,繼續橫掃自拍界。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