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美顏自拍相機EX-ZR55 單手自拍話咁易

CASIO美顏自拍相機EX-ZR55 單手自拍話咁易

要拍出最完美的自拍照,識用一定要用自拍神器,因為當中的美肌功能可以令我們看來更美豔動人,不過其實相機是否容易操控也會影響拍攝出來的效果,對女士們來說,相機除了要夠輕之外,如果可以容易用單手操控就加更好,而CASIO EX-ZR55自拍相機正正可以滿足這個要求,它在機身增設了前置快門鍵,加上配合可以反「芒」使用的顯示屏,要單手自拍自然無難度,而且更方便你用不同角度去拍攝和擺出更多可愛的表情。

Casio05

Casio02

新增前置快門鍵 自拍時更就手
全新EX-ZR55採用1/2.3吋161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並內置10X光學變焦鏡頭,可以清晰地拍攝遠處景物。另配備3吋180度LCD顯示屏,可以反起來使用,而在鏡頭位置附近亦增設了前置快門鍵,只要用拇指一按就可以輕易拍下照片,加上支援「揮手自拍」功能,單手自拍毫無難度。相機還新增自拍計時器,最方便一大班人合照。

Casio03

多種模式選擇 輕易打造美肌
EX-ZR55提供多種效果模式選擇,你可以透過當中的「美顏模式」去調整出不同等級的膚色及肌膚平滑度,讓你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打造出自然亮麗的肌膚。另外,「智能美顏包圍式曝光」模式可以在每次拍照時,把相片自動儲存為「正常」、「美白兩度」及「古銅色兩度」3種不同效果,讓你可以隨意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相片,而毋須重新拍攝,非常方便。相機還提供5種自拍風格,包括優雅、唯美、仙境、懷舊及艷麗,令相片變得更具特色。

自動傳送相片 方便儲存和分享
最特別是相機還內置Wi-Fi,只要透過「EXILIM CONNECT」APP,設定Wi-Fi與藍牙連接功能,在拍照的一刻,相片就會自動傳送到智能手機,方便你儲存相片和把相片分享到不同的網上平台,而且還可以利用智能手機進行搖控拍攝,最適合用來遠距離拍照。

售價:港幣2,380元,有白色、粉紅色及粉綠色選擇,在各大零售商有售。

查詢電話: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