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奇立異搞搞震 Casio另類自拍神器

標奇立異搞搞震 Casio另類自拍神器

今年可以說自拍神器的出頭天,不少廠商紛紛推出高階多功能自拍器,有些價錢比智能電話更高但依然受到一眾自拍迷的追捧。Casio繼早前TR系列外,又推出了更能滿足大眾的中價自拍神器,歸類為另類自拍器的EX-MR1。

EX-MR1WE_ff_le EX-MR1WE_b

 

 

 

 

 

 

 

不少朋友仔自拍的時候都會左搵右搵個鏡頭,但好多人都不能一心多用,找鏡頭、擺post、笑得自然、要不要閃光燈、高拍還是低拍、倒數幾多秒…等等,按下快門一刻又要快速將眼由螢幕碌回鏡頭。所以話,自拍是一問學問和一項專業技術,更是考驗你的審美眼光。而之所以叫做”另類自拍器”的原因是它是相機又是一面鏡子,將鏡頭收在鏡下,當你已經準備好自拍姿態就不用再到處找鏡頭,一tick pass!

CIMG6304

 

 

 

 

 

 

 

 

 

 

 

對一眾女士們,影完不美工一下又怎可能輕易放上社交網站呢?所以大家可以在MR1上找到以下功能:

12級美顏、6 級美白功能 自然調節膚色及膚質
MR1配備深受女士歡迎的 「12級肌膚平滑模式」(Smooth Skin Mode)及6 級「美白模式」(Brightening Mode),讓用家輕易調校健康光滑且自然亮麗的膚質及膚色。

WIFI連線 即時分享至社交網站
MR1 備有WIFI連線功能,支援即時照片傳送,透過EXILIM LINK應用程式,用家可即時把拍得的照片發送至智能手機,再上傳至社交網站與眾分享自拍樂趣,操作簡便快捷。

有趣創意繪圖 豐富相片構圖
通過創意繪圖功能,可在拍攝照片後,進行個性化DIY,隨意加入、心形和星型等可愛獨有圖案及特式相框,豐富圖像效果。

個性化藝術濾鏡及藝術效果 增添自拍趣味
藝術相片特效功能設有9種不同的濾鏡,包括水晶球特效、LOMO效果、柔化效果、魚眼效果、柔光、鮮豔色彩、黑白粗粒、微縮景觀及棕色效果,更可在拍攝時一面觀看效果一面拍攝,從而對效果的強弱及色澤作出調整。
新增自訂模糊背景位置 突出相片主體
用家可在拍攝相片後加入放射狀的背景虛化效果,從而突出被攝的主體。用家更可選擇虛化的位置於中央或四周,而虛化的程度則備有三個階段以供選擇,呈現更具動態的相片。

CIMG6364 CIMG6331

 

與Casio早前TR系列比較便宜了一大截,有白、粉紅、綠三色選擇,除了作為相機之外,平日更可以當作鏡子使用,少少不方便的是容易印有手指紋。但如果男士們未想好聖誕節送什麼給女友,Casio的EX-MR1應該會幾討女士們的歡心。

http://www.casio-intl.com/asia-mea/en/dc/ex_mr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