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型」Flex Cam PIC   怪獸公司萌爆自拍界

變「型」Flex Cam PIC 怪獸公司萌爆自拍界

自拍相機受女士們歡迎的原因不外乎款式多、體積輕巧、方便隨處携帶。現在自拍相機又多一個選擇,由韓國公司 boud 設計的「Flex Cam PIC」自拍器,以怪獸公司的角色為造型,外形盞鬼萌爆,棍身還可以隨意變形!

2

扭扭擰擰

這部「Flex Cam PIC」最神奇之處就是長條形機身,而材質有如泥膠般彈性,可隨意綁在任何地方,如手擘、腳踝、單車甚至在寵物身上等位置;拆下後亦不會出現膠跡,十分方便。如需使用,你只要輕按怪獸相機的尾部按鈕即可開機、關機、拍攝,操作簡單。

4

上天下海

「Flex Cam PIC」鏡頭為500 萬畫素、124° 超廣角鏡頭、可拍720p30 影片,內置16G 容量,電池容量為300 mAh。你亦可以透過藍牙與手機的PIC App 連接,不僅可以遠距離拍攝,而且還可以調整各種拍照或攝影的角度,姊妹們齊齊做V字臉兵團。「Flex Cam PIC」尾部的USB 插孔可用作充電及連接手機或電腦,可持續使用1 小時。 另外「Flex Cam PIC」還有防水功能,在一公尺深的水中大約可待30 分鐘,喜愛潛水的你一定不用錯過!

5

喜歡迪士尼人物的朋友要留意,因為設計團隊表示未來或會設計迪士尼款式。「Flex Cam PIC」售價美金$89  (約港幣$690),「Flex Cam PIC」功能齊全,身為怪獸公司的忠實粉絲,當然要入手支持!

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flex-cam-pic-bringing-flexibility-into-your-life#hom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