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倒瀉!    自拍神棍蛋黃哥

小心倒瀉! 自拍神棍蛋黃哥

最近,超人氣蛋黃哥推出不少得意的手機周邊產品,引起姊妹們此起彼落的「好打耳」。相信小編以下介紹的蛋黃哥自拍神棍,更令女生們「笑到見牙唔見眼」!

自由角度

這支蛋黃哥自拍神棍可調整拍攝角度,女生們要高炒、要拍出V臉完全無難道!它的固定位置亦可自由調較至55~85mm,而且適合iPhone 6/ iPhone6 Plus及Android 5吋大的手機都能用到,大合照就最派得上用場了!

20150608gmsan003

識震嘅蛋黃哥

話明蛋黃哥自拍神棍,最大賣點當然是主角—蛋黃哥。小編靜靜話你知,其實這支蛋黃哥會震動!由於神棍採用彈性的軟膠製作,蛋黃哥隨著神棍擺動會做出「左搖右擺」的效果。如姊妹們搖的力度過大,蛋黃哥就會出現仿似漏出蛋殼的視覺錯誤,自拍時對著「生動」的蛋黃哥自然開懷大笑,十分過癮!

20150608gmsan002

蛋黃哥自拍神棍售價為 2,678 円(約$166港元),將於7月下旬於日本推出,有興趣可上: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agicmarket/gm-san-448a.html

試問女生們如何抵擋這支神棍?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