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   Lomography透心涼即影即有

夏日限定 Lomography透心涼即影即有

炎炎夏日,女士們衣櫃裡五顏六色的背心、熱褲紛紛輪流登場。除了女士們轉季穿新衣外,連即影即有Lomography相機都要轉季!

醒目色彩

Lomography全新推出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以透心涼的湖水藍作基調,單看機身顏色,舒服的湖水藍色調相當吸睛,同時為繽紛夏日注滿生氣,小編已無法抗拒!

多種玩法

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不單止有出眾的外型,而且玩法亦十分有創意。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套裝包括三種好玩鏡頭—分別有內置27mm廣角鏡頭、35mm人像鏡頭及魚眼鏡頭則要人手更換。

功能方面,27mm廣角鏡頭可捕捉姊妹的動人雙眸,非常適合Selfie!而35mm人像鏡頭則適合在街頭攝影和風景拍攝;至於魚眼鏡頭,雖然只有170°,但魚眼效果相當不俗。

904x576x2*人像            

367x576x2

*魚眼鏡頭

閃光模式

除了鏡頭外,它的閃光燈有兩種模式:一個是日常拍攝使用,另外有長曝光閃光燈模式;適合室內根據拍攝物的距離做出適當曝光。長曝光閃光燈模式使用十分簡單,姊妹們只要在閃光燈設置曝光補償撥盤+2,並打開閃光燈,就能出現以下效果:

380x576x2

*長曝光

另外有無限重曝、多色閃光及簡易對焦等功能,讓姊妹們發掘Lomo’Instant Havana Edition的攝影樂趣。

904x576x2 (1)

*簡易對焦        

904x576x2 (2)*多色閃光

售價:$1,390

查詢:Lomography( 2915 220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