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ick自拍手環  Selfie軟尺棍

Pop Stick自拍手環 Selfie軟尺棍

今時今日一提到手環,大家都會一下子想到智慧手環,除了便行生活需要外,更用作記錄身體狀況;但原來早在N年前已經有手環這個東西—軟尺,所謂軟尺就是由塑膠、鋼條、布料等材料製成;在手腕上輕輕拍打就,會按照用家手腕的大小捲曲在手腕上,文具轉眼變成手環。

今天,小編介紹的Pop Stick自拍手環與軟尺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驟眼看,Pop Stick自拍手環與普通裝飾手環無異,但其實它採用特殊的軍用塑料材而製成,不但防水而且堅固,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使用。

你話直,我話攣!

Pop Stick自拍手環使用非常簡單,當用家需要自拍時,隨意拉出手環,內置的記憶金屬彈片將Pop Stick自拍手環變身為自拍棍,如此攜帶更方便,而且也更符合低調自拍者的需求吧!

另外手機的角度可自由調節,方便你在拍照時以最佳角度示人。如不需要,你也可將Pop Stick自拍手環像軟尺般拍打在手腕上,即成為時尚的手環,真的很型棍,看得小編心郁郁。

pop-stick-selfie-1

頭尾擺 飄移境界

姊妹們不用擔心自拍手環因無法負荷手機重量而造成表面彎曲,你只需將手機放置在Pop Stick自拍手環特設的扣位即可連接手機,透過低功率藍牙連線,按自拍棍後面的鈕就能完成自拍了。最神奇的是在Pop Stick自拍手環上的手機不停地遭到由上而下的搖晃,手機依然屹立不倒,想飄移照相不是問題!

temp-3

礙於Pop Stick只能延伸至46cm,即是一把短柄雨傘的距離,對於喜歡高炒的女士們可能會輕微的抱怨。不過,因為電話重過棍,在頭重腳輕的情況下,真實用起上來又會否出現手震問題呢?

41fe442de8f78cdb902bb229a0dddb21

藍、綠、紫、黑、白五種顏色選擇,售價未定。

有興趣可上:http://www.thepopstick.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