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殼走天涯

一殼走天涯

「自拍神棍」、「自拍遙控器」、「魚眼」、「廣角鏡」等,近期這些拍攝工具大行其道,掀起一股自拍不求人熱潮。但小編覺得零碎的工具實在太麻煩,東一樣西一樣,未影相前已經混亂得天昏地暗,所以期望有一個齊全電話殼可以「一殼走天涯」。我希望去旅行時,它可以影出160゚的宏偉景觀、和朋友吃飯可以方便拍出魚眼有趣照片、甚至連高聳入雲的建築都輕易捕捉下來。一於小編幫大家夢想成真!韓國品牌Puzlook推出了一款電話殼,集結五種主要鏡頭,方便用家隨時影出珍貴回憶。

140508_slide_03它不是什麼專業拍攝工具,其實是帶有多個附加鏡頭的電話殼,分別是魚眼鏡頭、160゚廣角、120゚廣角、1.5X長焦和放大8倍微距鏡頭。除多個鏡頭選擇外,還設置有一個支架、獨立三腳架孔和8GB記憶卡。這樣可以方便用家輕鬆自拍出高質素相片,絕對是內外兼備的電話殼。

小編認為最大的特色並不是在於把兩者功能結合,而是當用家使用它進行拍攝時,不需要把其餘的鏡頭逐一拿走,只需好像推方塊形式轉走則可以。但目前它只適用於iphone5/5s,而顏色方面,它推出了黑、白、灰和粉紅四種顏色。無論是走型格路線,還是少女路線的你,都是不二之選。

puff23-1

小編知道大家心想:「蘋果都出iphone6/plus喇!」有見及此,它們設計了專為iphone6/plus的相類似產品,具有三款鏡頭選擇,另外加入手動對焦功能,讓用家更靈活使用。

U8359P2DT20141111085412

不過小編發現官網暫時未有網上商店,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到韓國專買店購買吧!售價大概是700元人民幣,想了解更多就瀏覽http://puzlook.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