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專用閃光燈      SERU*KIRA暗中美肌

自拍專用閃光燈 SERU*KIRA暗中美肌

小編最近看完喜愛的韓國男團Big Bang演唱會後,才深深體會到原來在昏暗的環境下影相,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尤其用手機前置鏡頭拍攝,光線不足面部就會出現顆粒;打開閃光燈拍攝又會出現紅眼問題,真是左右為難。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日本生產商推出一款專為手自拍而設的外置閃光燈,半夜拍照都不再是問題。

00288

閃光美肌燈

這款名為「自拍專用閃光燈SERU*KIRA」(下稱SERU*KIRA)由日本攝影師Julie Watai設計,SERU*KIRA尺寸為90 x 90 x 30mm,外型採用圓形設計,用家只需將SERU*KIRA夾在手機上,按下閃光燈上的開關鍵便可以使用。

雖然部份智能電話的前鏡頭新增了閃光燈,但效果就一般般,更有可能出現紅眼的情況。SERU*KIRA外圍的閃光燈有別於一般的外置閃光燈,設計師表示該閃光燈具備美肌功效;加上環形燈反射在瞳孔上時,令雙眼變得閃閃發光,在黑暗中自拍出更漂亮的照片。

0056

至於電量方面,SERU*KIRA單靠兩枚AAA電池就可以持續操作三個月,以後隨時任何地方都可以大影特影!

00435

SERU*KIRA售價及上市時間有待公佈。

資料來源:Kibidan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