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化妝 – 【眉毛篇】

半永久化妝 – 【眉毛篇】

最近有很多新娘子向Veron老師查詢關於半永久運用化妝的服務,發現她們大部分無法分辦「紋、柔、繡、飄」的不同之處。

每個年代都流行不同的半永久化妝技巧, 今次Veron老師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紋眉:
紋眉是最早期的技術,用紋身的工具及色料把整條眉填上顏色,效果比較生硬,不自然。加上使用了工業用色料,時間久了顏色會由藍變灰,而且進針過深,去除顏色較為困難。

柔眉:
柔眉可以說是紋眉改良的技術,利用電針或排針將色料刺入皮膚,入色層面較紋眉淺,所以相對上六比紋眉淺色。

繡眉:
在90年代便流行繡眉的技術,一般是運用硬的排針(挑刺手法)或電針(直刺手法),由於綫條太整齊而且較有規律,看上去較生硬。

飄眉:

飄眉是利用回彈生理針片(後向畫飄手法)操作,能造出較幼細且具弧度的綫條,與繡眉相比,效果較為細緻,而且綫條有粗有幼、有長有短,能跟據人原本眉毛自然生長的方向落針,能真正造出真假難辨及富有立體感的眉毛。

韓式繡眉 :

韓式繡眉所用的技術丶工具與飄眉一樣,分別是特別添加採用一深丶一淺的雙色料,以淺色做底深色做眉毛,再配合韓式眉形,故有3D立體眉的美譽,所以韓式繡眉較為自然丶逼真丶青春及年輕。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