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之窗的畫框

靈魂之窗的畫框

眼睛被稱為靈魂之窗,有人甚至更會以他人的眼神去斷定第一印象。故大部份的女士都很著重眼部的妝容,尤其是眼線的部份。

eyeline05

eyeline02

「眼線」就好像眼睛的畫框一樣,有著襯托眼睛的作用,除了能改善眼型,亦有放大眼睛效果,令雙眼看起來炯炯有神。對於眼睛比較細小、眼睫毛稀少、雙目無神的人效果更見突出。所以紋了眼線後,眼睛便能有即時放大的效果,立即精神起來。

Veron老師常常收到很多查詢有關紋眼線的資料,既然大家都對紋眼線咁有興趣,同時亦存在很多疑問,今次就等Veron老師為大家解答有關疑問。

Q:會不會好痛?
A:基本上紋第一次不會太痛,但有些地方會重複紋到,那這樣就會比較有感覺了!如果你是一個很怕痛的人,你真的覺得痛到受不了,可以告訴你的美容師,她會讓你休息一下及塗上舒緩膏。

Q:要多久才會痊癒?
A:傷口大約一個星期便會痊癒。建議上班一族可以安排星期六做,紋完當天不可以碰水,星期天好讓眼皮可以不用上妝休息一下。

Q:要多久才可化妝?
A:其實隔天便可上妝,但建議先盡量不要上眼妝,如果必需上妝就要加倍小心卸妝,洗完臉趕緊擦乾保持傷口乾爽。

eyeline04
Q:顏色可以維持多久?
A:第二天表皮結痂,顏色較深為正常現象,結痂期間請不要用手剝取,以免顏色不勻,一般約七天內可脫痂完畢。皮膚修復期為一個月,建議滿一個月後補色。大多數人補色後顏色可以維持大約1至2年。

Q:結婚前多久紋眼線最適合?
A:建議新娘子最好在Big Day前2個月做。讓傷口有足夠時間痊癒,眼睛能以最自然的狀態示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