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Year Album   全年365日最佳「賞」期

FujiFilm Year Album   全年365日最佳「賞」期

相信不少Selfie 達人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有成千上萬張相片,除了放上Facebook Share 外,有否考慮過將相片集結成相簿,與家人朋友一同細味?最近快圖美發佈一款自動分析相片軟件—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過程簡單,方便你在芸芸相片中自動幫你揀相及排版輕易成為相簿主角。

11

現場有人氣童星Celine 妹妹親自示範

sis3

首先用家只需到快圖美官網下載「賞」簿軟件,再透過電腦匯入相片,「賞」簿程式就會用 Fujifilm 獨有的 Image Organizer 及 Smart Select 功能自動分析並選出效果最好的照片。之後「賞」簿程式就會為精選出來的照片自動排版再供用定預覽,以 500 張 3MB 圖片及選擇 16 版「賞」薄為例,由匯入、精選到排版整個過程最快 5 分鐘就完成可供用家付款印製。當然,用家可自行變更「賞」簿版面及所揀選照片,而且可以為相簿加入插圖以增添趣味。

未命名

FUJIFILM Year Album「賞」簿價目表

9


fi0002621014_sm245

Year Album「賞」簿暫時只供Window用家使用,其好處是製作成相冊的價錢便宜。如以A5、16頁為例,最多可放84張相($160),而普通沖晒84張4R相片的成本為$168(每張約$2),價錢相對便宜;加上相冊不同手機,平板電腦容易刪除照片。如果妥善收藏,也可以有保存100年的能力,適合為愛兒留下美好童年回憶的家長,無懼時間變遷,回憶永留存。

查詢:Fujifilm/2406 321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