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慧Crystal Black 桃 ‧ 寶

crystalblack郭慧Crystal Black
阿媽超
人,身兼多職的現代母親(育有一女)

 

全職演員及模特兒、全職家庭主婦(包括家務及女兒學業,從沒用過「工人姐姐」)丶全職美容顧問丶兼職化妝師丶協助丈夫處理頭髮用品及潮流品牌Deep Anger生意的大小事務。

曾任櫥窗設計丶廣告公司幕後製作丶形象顧問丶電台DJ丶電視節目主持丶大妗姐。

憑着多年累積的經驗及上天賜予「喜歡分享」的恩賜,在各大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扮靚keep fit心得丶兒童心理及育兒心得、烹飪貼士、尋找「平靚正」潮物資訊⋯⋯都深受支持。

希望大家透過我「桃」姐的介紹,尋找到自己的「寶」物。

Facebook : CrystalBlackFans
微博:郭慧CrystalBlack
Instagram : 阿媽超人「姬絲桃」Crystal Black郭慧
WeChat:Crystal_Black-624

《城市現象大控訴》

本人一向在這裡分享都很正面丶鼓勵,但今次想藉此機會發洩一番,提出一些可能是大家身邊每日遇見的「怪現象」,當中大部分都令我十分氣忿及摸不著頭腦!! Read More »

《不要忽略「身體健康」的人》

成長了,面對「死亡」就越來越接近,不論自己身體機能會隨着年紀減退,或是接二連三聽到身邊朋友或朋友的家人身體不適,甚至離世,這也是近年來令我思考的問題。 最令我反省的,就是要珍惜與家人和愛自己的人相處的時間。 「死亡」沒有 ... Read More »

《身體健康.人間有情》

踏入猴年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我祝福大家今年像猴子般「有活力、身體健康」。 在這個農曆新年,我家經歷了一件關乎「身體健康」的事情,亦令我有切膚之痛的感覺,深深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春節假期尾聲,我女兒突然在港鐵車廂內暈倒,當時 ... Read More »

靈活變通.堅持到底

2016年第一次跟大家分享,首先祝願大家今年已經立下目標,而且努力實踐夢想! 就與大家分享踏入2016年,我與女兒立下目標努力實踐後夢想成真的例子給大家。 Read More »

《一年的結束.一年的開始》

2015年的結尾預備踏入2016年,很多人(包括本人)都會有「一年大事回顧」的動作,檢討過去,展望來年會做得更好。 Read More »

正所謂「施比受更有福」!

有否想過,我們身處這個繁華的香港,一個中外交融、物質豐富的城市中,其實有很多人仍然生活在資源缺乏、三餐不飽的生活中?! Read More »

《如何當一個「一個打十個的母親」?!》

經常有朋友問我:「點解你可以做咁多嘢?點樣分配時間?」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