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結束.一年的開始》

《一年的結束.一年的開始》

2015年的結尾預備踏入2016年,很多人(包括本人)都會有「一年大事回顧」的動作,檢討過去,展望來年會做得更好。

究竟現在你的心情是:
「唉!一年又過去,很多事情都未做,真可惜⋯⋯!」
或是
「Wow!新的一年又來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我而言,兩者都是!!
「可惜」是因為當回顧一年所有事情時,總覺得有做得不足丶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而且很多立下要做的事情還未完成;
「期待」就是因為上述原因,現在有檢討丶規劃未來大計,所以很興奮而且很感恩自己還有機會改變和實踐未完的事情。
贈送大家一句說話:
「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
    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image2
究竟大家抱著消極的態度或是積極的態度送走2015、迎接2016年呢?!
今次分享我想差不多結束了,因為想留下來的時間,大家好好思考丶回顧丶展望一下自己的人生丶目標丶夢想(人如果沒有夢想,又怎可能有推動力?!)。
最後一提,12月雖然是一年最後的一個月,但也有大家期待已久丶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不要忘記聖誕節的意義~
「一個新生命的來臨,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所以大家要抱住歡樂的氣氛,面對每一天,其實每年丶每月丶每日丶每分每秒都是新開始!
各位!現在就花點時間,選擇正確的態度,思索一下「自己」;時間不留人,珍惜眼前人,把握時機,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