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袋」漏水?!

「尿袋」漏水?!

上網、覆電郵、上臉書、打機轉珠玩Candy Crush、WhatsApp、傾電話、影相拍片、睇韓劇… 一般人每天重覆進行以上工作,就算電話叉夠100%才出門,到中午時已經要慳住慳住用。正如大部分份人一樣,相信會用「尿袋」臨危補命,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充電器都未能滿足到我對「尿袋」的渴求,只想要一個實用但特別的充電器而已。於是小編積極尋找,竟在日本找到一個「尿袋」既可以叉電,又可以為皮膚滋潤補水!

它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兩用外置充電器,除了可以充電外,更設計了一個噴霧式的功能,可加入清水或化妝水直接向面部注入水份。小編覺得它的設計概念近似夏天流行的噴霧風扇,當天氣乾燥時可以用作保濕的工具,讓肌膚經常性得到充足的水份。

wlkpb84b-p01

 

 

 

 

 

 

 

 

 

它的充電容量是2200mAh,大概是能夠充滿一次手機的電量。它推出了三款顏色,分別是粉紅、白和金色。當使用噴霧時,只需推下表面的蓋,LED燈就會開啟,注入的液體亦會噴射出來。這樣的噴射功能會感到舒適和清涼,冬天的乾燥感覺亦都隨即而散。

cc06_300x

 

 

 

 

 

如果有興趣購買,可以於http://www.thanko.jp/product/6904.html網上商店選買,定價為¥498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