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幫你揀       Which Phone最啱你心意

Google幫你揀 Which Phone最啱你心意

智能手機競爭激烈,尤其是Android系統的手機品牌和型號更是層出不窮。女士們要在眾多品牌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除了看Puff.hk獲取更多相關手機資訊外,現在又多一個渠道讓你更了解自己所需。

興趣取向

Google最新推出專為Android用家而設的「Which Phone」網頁,資料庫內儲存過百款Android系統的手機品牌和型號。網頁介面彈出照相、音樂、社群媒體、影片、外出和設計風格等共12個類別歸納用家的興趣取向。

findthephone-2

用家只需簡單回答幾條問題,如:小編首選照相,網頁就會提出多久用手機拍照,你著重手機鏡頭的畫質還是自拍功能等問題。

未命名1

*至少選擇三種功能,才找到滿足你要求的理想手機。

未命名2

最後按下「Show Me Phones」,網頁再根據手機尺寸、價錢和新舊款分類,最終提供三款手機品牌和機型名單,同時附上相關手機功能的特點和比較數據,讓姊妹們一目了然。Which Phone的系統內有Samsung、HTC、LG等多個品牌。

Android-Which-Phone-Filters

網頁雖有直接購買手機的功能,但目前僅提供美國門市的選項,因此香港的朋友還是要親自去門市購買。但方便的手機歸納與比較圖表,仍值得作為購買前的參考。

有興趣可上:https://www.android.com/phones/whichphon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