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唔夠空間點算好?外置記憶手指幫你慳位

iPhone唔夠空間點算好?外置記憶手指幫你慳位

16GB版本的iPhone除了價錢比起其他容量的iPhone可取之外,真的想不出理由值得入手,加上iPhone又不支援外置記憶卡,除非你不常用手機拍照、聽歌、看影片,否則無可避免都會經常遇上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不過正當你頭痕之際,Transcend推出的JetDrive Go 500 Lightning手指應該可以幫到你。

Transcend01

JetDrive Go 500是一款專為iOS裝置而設的外置記憶棒,金、銀兩色的鋅合金外殼除了可以提高耐用性之外,亦易襯於iPhone、iPad及iPod。手指採用了Lightning及USB 3.1的雙頭式設計,能進行高速傳輸,Lightning介面的傳輸速度最高可達20MB/s,而USB 3.1介面更達130 MB/s,足足是USB 2.0的4倍。JetDrive Go 500支援iPhone 5或以上型號、第四代iPad或更新型號、iPad mini及第五代iPod touch或以後型號,而且Lightning插頭得到Apple MFi原廠認證,使用時絕對安全。

Transcend03

另外,只要配合JetDrive Go專屬App,更可同步iPhone、iPad或iPod內的相片及影片,透過內置的瀏覽器能預覽不同類型的檔案,而App內的即拍即存功能還可以把裝置拍下來的相片或影片即時儲存入JetDrive Go 500,讓手機或其他裝置可騰出更多的空間。手指提供32GB 及 64GB版本,售價分別為港幣599及799元。

資料來源:Transcen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