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Valley充電鏡盒  迷人眼神霖「電」你

Silicon Valley充電鏡盒  迷人眼神霖「電」你

今時今日,尿袋已經成為每個手機用家的必備配件之一;除了重視功能外,用家講究外形美與醜更是絕對的事。最近推出的尿袋無論在外型還是功能上,都加入不同元素,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由香港代理商LRT引入的美國品牌,「Pearl化妝鏡盒充電器」。

Pearl充電器的外型以女士隨身必備的化妝鏡盒作為設計靈感,而且輕身得只有119g的它,厚度亦只得13mm,彷如攜帶真正的化妝鏡盒般方便。

e9242b903da25308d8dc0ddc807f01ba

充電器側邊設有充電用的Micro USB及USB插口,並擁有3000mAh的電池容量(可充1-2次)。雖然電量唔多,但至少充電速度有保證,同時2.1A輸出能為iPhone、iPad、平板電腦及Android手機充電。

90fbe5e90b0a486ebc1f32bc0da61101

設有4顆LED燈,顯示電量

1

最特別的是Pearl鏡盒充電器備有環繞鏡子的LED燈,姊妹們只需在盒子旁按下開關鍵,即可在補妝之時作為照明之用,絕對是「睇得又用得」。

小編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當你想一邊補妝,一邊幫手機充電時,只能將鏡盒放置在平面的地方;若是你補妝時將鏡盒拿在手裡,手機就很容易「fing」甩,很狼狽啊>.<

LogOn現正發售,售價為$298港幣。Pearl設有紅、銀、金三色選擇。有了Pearl,女士們以後就可以帶少個化妝鏡盒出街嚕~

 

查詢:LRT (2395 39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