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ram Factory智能繩    Rope出誘人身形

Tangram Factory智能繩 Rope出誘人身形

新年將至,自然不禁放開肚皮大吃大喝,油膩雞、肥美魚、脂肪牛、醇美酒…嘩,正!但最近有研究報告宣稱,市面上的年糕含糖量超標,一片年糕即相等於三碗白飯,不得了!小編提提大家,想新一年身體健康,明艷照人?當然要做運動!不想去人多擠逼的地方?小編推薦Tangram Factory智能繩,讓女神們安心在家中做運動。smart-rope-tangram-factory-designboom02

科技先進到連跳繩這種運動也智能化?沒錯!Tamgram Factory推出這款名為「Smart Rope智能專用繩」內置23個LED燈,當小編還以為這純粹是方便在昏暗的環境中做運動的朋友,但其實它是顯示用家跳繩的次數!實在令小編傻眼!

智能繩採用特製手握位,由你跳起第一個圈開始,LED燈就會將數字顯示在你面前,最多能展示四位數字,方便姊妹們清晰訓練目標。

b22ffb9c002b1d318390eec57457a148

稱為「Smart Rope」當然和Smart Phone互動,智能繩以藍牙傳送準確跳繩次數到手機,更可透過應用程式利用身高,體重指數推算用家的BMI卡路里消耗量。

就算「食神」上身,女神們依然能保持驕人體態。Smart Rope雖然要等到2月25號先放上Kickstarter集資,但面對價值不菲的產品,小編相信女士們為了「靚」一定去到盡。

有興趣可上:http://tangramfactory.com/smartrop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