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最美時光」,包你一秒講出相識紀念日

下載「最美時光」,包你一秒講出相識紀念日

過了情人節不久,但四處依然充斥著節日氣氛,就連小編都還未收拾心情工作。生日、紀念日、第一次錫錫、悠長假期… 通通都是女生們最關心數字遊戲,小編經常在面書上看到一些數字累積表演,例如:「第999日拍拖紀念日」、「結婚1000日」、「寶貝BB出生100日」等,各式形式的日子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呢!

省時又好用
不少女生都要打開月曆,數數手指,然後以免計錯數,又要重複地一次一次把日子計算著。其實,何必這樣繁複呢?精明的小編察覺到,市場新推出了一個應用程式;簡單的界面,為的只是方便用家把美好的時光記錄下來,不麻煩不複雜,容易地把重要的紀念時刻,逐一地記錄下來。「最美時光—最美倒數日」可助你把特別時刻記錄下來,只要簡單輸入日子,用家便知道究竟經過了多少天,就以拍拖紀念日為例,小編只要輸入2003年1月1日,它便能準確顯示了「776天」,它快而準,就連閏年都清楚計妥。而且,用家可自行設定提示時間,在電話通知頁面也有顯示,大頭蝦的你就不再會錯過重要時刻。

相片1相片2三至八十歲都啱用
最美時光—最美倒數日」是一個功能性的應用程式,當中可新增生日、愛情、紀念日、工作、考試、放假等,細心的分類有助用家迅速找到適合的日子。而且,小編以往對這些的應用程式有所偏見,以為內置的圖片一定不堪入目,但「最美時光」不止圖片具現代感和符合分類的氣氛,也有大量圖片選擇。若你還嫌不夠齊全,更可下載「最美壁紙」,就可達到圖文並茂的效果了。

相片3一指萬能了
另外,官方表示它設有密碼功能,你們不用再擔心隱私會被泄露。你以為是普通貨識?其實還內有乾坤呢!「最美時光」能支援IOS 8的Touch ID解鎖功能,所以你只要一按手指就解鎖,這樣就更安全和快捷。作為忠實果迷的小編,非常欣賞它的設計,Touch ID應該大力推廣至不同的App吧!

「最美時光—最美倒數日」是新的應用程式,剛剛才推出市面,所以小編相信未來一定會更新得更切合用家的需要。它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費下載,想試玩的你就快快下載,快人一步,免費享用!就算你是大男人一名,為免你被麻煩女友抽稱,小編強烈建議你 要 下 載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