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ors電池 敗部復活500次

Lightors電池 敗部復活500次

雖然說現時的家居產品走智能路線,但小編家裡依然保留各種大小類型的電池,以備不時之需。但每次用完電池後只能選擇棄置在垃圾桶內,實在太不環保,現在由南韓公司研發一款充電乾電池,號稱可以重複使用500次!

e6c85d1a39b9a82ece21c345c8fc

充電

這款名為「Lightors」有別於一般乾電池,其實它「外」有玄機,當Lightors的電池電量消耗後,Lightors電池和手機一樣連接USB電源的原理一樣,只需把它內置Micro USB接口與你的電腦連接即可充電。相比起需要用充電機充電的電池更有效率,充3小時可使用。

0219-2a

AA還是AAA

Lightors分為AA型和AAA型兩種,AA型的Lightors有1.2v 輸出 1,500mAh容量,而AAA型的容量為 600mAh。官方資料顯示,每枚Lightors可以充電重用500次,減少使用即棄式電池對環境有很大益處。

0219-2b

一套Lightors包括2枚充電池和Micro USB充電線,售價由8美元起(約$60港幣),預計今年7月就可以到手。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97965489/lightors-the-worlds-first-monster-batterie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