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2.0  Projector真係好Smart?

進擊2.0 Projector真係好Smart?

每到農曆新年小編總會約三五知己到家中打麻將,但總有不懂打牌的朋友來湊熱鬧,作為有禮貌的主人家當然不能馬虎招待客人,這個時候你就要出動「Smartphone Projector 2.0」!

Smart-Phone-Projector-2.0-03

「Smartphone Projector 2.0」顧名思義以投影機作設計靈感,外形依照Projector正方形製作,物料方面採用硬紙板和玻璃鏡片設計成簡單結構的投影機,外觀上加入咖啡色皮質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這部Projector最大好處是輕便,可隨意擺放,而且只需配合一部手機便可即時使用,無需任何額外電源,可說是相當方便。

215-Q065_2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手機插入投影機的背部插槽,並且調校手機亮度為100%,接著找個光滑的牆身或者在墻身加一塊白布將畫面投影上去,就這樣簡單地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家居影院。這款投影機最大可支援80x160mm屏幕的手機,各款Android機、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都對應得到。

fb projector

「Smartphone Projector 2.0」提供咖啡色和黑色兩種選擇,想享受低價錢又高質素的娛樂,或是送好友一個有趣的新年禮物,這也是不錯選擇!

現時已於Luckies of London發售,售價為22.95英鎊約$266港幣。

有興趣可上https://www.luckies.co.u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