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Textiles穿上身  Date你話咁易

Social Textiles穿上身 Date你話咁易

打工仔每日朝九晚六,有時更要被逼接受OT,想認識新朋友唯有靠Speed Dating或朋友的朋友。但面對陌生人又怕「口啞啞」,所以最近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針對以上情況,設計出一件可以即時顯示你和對方共同興趣的T-Shirt,誓要將這件衣服變成一個社交網路。3

「Over Over朋友1

Social Textiles採用熱致變色油墨(thermochromic ink)技術手段,熱致變色油墨在T-Shirt正面寫下26個英文字母,而字母的背面則內置電容感測器。當Social Textiles通過藍牙與手機相連,在12英尺內發現和你擁有相同興趣的人出現時,衣領位會發出嗡嗡的聲音提醒你。

Print

乜你都鐘意

這件T-Shirt的最大作用是當雙方相互握手的同時,立即開啟T-Shirt內置的可感應人體電容式感測器,它就會產生感應,讓薄膜電路發熱,令衣物正面顯示完整的單詞,即是你和對方共同興趣,就可以互相交流彼此的信息。

 

前提是兩個人必需穿著Social Textiles的T-Shirt才生效!由於這件T-Shirt還是概念,小編對這件設計品有很多疑問。例如︰這件T-Shirt要手洗還是洗衣機清洗?只有一種顏色選擇?具體情況等設計者的公佈才知曉。

不過小編認為在認識新朋友這件事上,這件T恤就只能幫到這裡,後續的發展如何,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