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手機 ZTE Blade S6 Plus

智能家居手機 ZTE Blade S6 Plus

ZTE 中興手機在近幾代的設計愈來愈不錯,尤其是今年一月推出的Blade S6 整體表現不俗。最近他們宣佈再推出升級版—Blade S6 Plus,無論在外形,還是硬件規格上都有一些改變。

5.5吋大Mon

大屏幕手機是全球趨勢,因此ZTE 加大Blade S6 Plus 屏幕尺寸至5.5吋,1280 X 720 解像度螢幕;並採用JDI Super Screen和In-Cell 技術製造。JDI Super Screen 主要增加屏幕通透度,比一般屏幕減少約20%的耗電量。而In-Cell 技術則令屏幕更纖薄,而畫質保持細緻,色彩鮮明。


21

機身線條流暢,設計充滿時代感,備有銀色。由於機身面積增加,Blade S6 Plus 在保持7.7 mm 纖薄機身同時,更可配備比Blade S6 更大的3000 mAh 電容量,續航力更上一層樓。

一機在手

相信不少人曾將手機和遙控器混亂,Blade S6 Plus 內置的紅外線功能使其化身遙控器!不論是電視機、機頂盒、冷氣機及單反數碼相機等都能一手掌控,在中價手機中,配備遙控功能算是罕見。家裡擺放各類型遙控器的用家,以後就不用再怕尷尬事情發生。

零售價:港幣$2,299元

查詢電話:3759 0622 / ZTE(HK) Limite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