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新蒲點 Aegean Place愛琴坊 美食打卡集中地

觀塘美食新蒲點 Aegean Place愛琴坊 美食打卡集中地

Aegean Place愛琴坊 

質美食集中地

位於觀塘工商業中心心臟地帶的Aegean Place愛琴坊,一直致力為顧客打造多元化的飲食體驗,匯集了多國佳餚,成為觀塘美食集中地。

全場逾萬呎,多間各國美食餐廳,如:Eat2主打各類特色意粉、燴飯及喇沙;MOO MOO Burger主打手工特式漢堡包、秘制雞翼和各類小食;二少廚房則主打健康養生食品和小菜;

還有咖啡店、精緻南歐菜、酒吧和日式餐廳等不同美食,應有盡有!

今個聖誕,Aegean Place愛琴坊帶您進入「水色聖誕」!Aegean Place愛琴坊化身聖誕海洋館,以Aqua Christmas為主題,巨型水藍色的閃亮聖誕樹,配襯其他藍色為主的佈置別具心思,打造置身於希臘愛琴海裡的浪漫綠洲,絕對是拍照打卡的熱點。

特別推出水色聖誕二重驚喜禮遇,跟大家一同開心迎聖誕,延續聖誕歡樂氣氛。

【水色聖誕尋寶圖】

玩法:

每天在場內的不同位置均會貼出10款不同的聖誕Sticker,大家可以尋寶的方式在場內尋找聖誕Sticker的蹤影。找到聖誕Sticker後請自行取下,並查看聖誕Sticker背面,會印有場內不同的食店的Logo。大家憑Sticker到相應的食店就可以換取禮物。

日期:12月1日 – 12月31日

【水色聖誕夾多Fun】

玩法:

於場內以任何形式消費滿$150(單一收據計),憑收據便可以夾公仔機的形式,夾禮物一次。

滿$300可夾禮物兩次,如此類推。

日期:12月16日 – 12月31日

夾禮物時段:星期一至五(12PM – 2PM, 5PM – 7PM)

關於Aegean Place愛琴坊

位於觀塘巧明街鴻圖中心地下的Aegean Place愛琴坊,坐立於觀塘工商貿中心的心臟地帶,距離牛頭角港鐵站只需7分鐘的步程。以希臘愛琴海為概念,旨在繁喧的商業區內,提供一處讓人放鬆心情的聚腳點。

佔地逾萬呎,場內雲集了多間中、西、日等不同各國美食,香濃咖啡、精緻南歐菜、特式漢堡包、手製西餅、住家小菜等等等等,應有盡有!無論喜歡傳統菜式或是創新口味,總有一款滿足到您。

地址 : 觀塘巧明街94-96號地下
營業時間:07:30 – 22:30(星期一至星期六)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