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聖誕音樂夜 Aune解碼播放器原音享受

浪漫聖誕音樂夜 Aune解碼播放器原音享受

聖誕節又到啦!個個男人都煩惱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但其實女士們為男友揀禮物都一樣不知所措。如果你的另一半對音樂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Aune最近新發行的解碼器X1s及數字播放器X5s!就等小編介紹下這2個音響輔助器到底有多利害,又怎樣令二人世界過得更浪漫!

音樂本來就令人放鬆,它是一種非文字的語言,洗滌心靈;大多數的家庭都沒有空餘的位置加添大型音響,但並不表示要將耳就「聽」。Aune X1s及X5s均為一些小型音響系統而設的工具,現時多了數碼音樂平台,利用電腦同小喇叭聽歌的時間就更多,雖然一般朋友都對手提電腦配置的喇叭要求不高,但可以選擇更好的質素的話,小音樂又何妨?

X1s_cp(8)便利式音樂 浪漫聖誕夜
今天,大部份新歌發佈都會網絡平台率先推出,間接令大家多了時間使用小音箱或電腦內置喇叭。假使電腦已配置了品質不錯的Soundbar,很多朋友都總覺得差了一點點,其實原因就是解碼的過程。Aune X1系列第五代產品X1s就是針對桌上電腦HIFI及小型音響系統使用為中心,而且包含了USB解碼器、音頻解碼器、USB界面、耳放多種功能於一身,將冷冰冰的電子化音樂重新柔化成具有人性的甜美音調。浪漫的2人聖誕大餐又怎少得音樂呢?加上一杯紅酒,簡簡單單的一個聖誕就已經令感情又再昇華!

為小空間度身訂造
Aune X1s的外型上依舊保留「X」的元素,機身左右兩側中間位置以內圓凹入,底面改成平面設計,更加入了五面無螺絲設計,整體線條簡約又不失不有風格,而且收納得更方便。另外,為方便到桌上電腦及小音箱使用的用家,X1s的前面板設有耳機輸出接口,不論耳罩式或入耳式的耳機都適合,以後就可以為書桌騰出不少空間。

超清解碼 玩法多變
Aune X1s一共支援四種音源輸,分別有USB、OPT、COAX和Line in,罕見不設遙控器,改為多功能切換的單鍵操作;除此以外,X1s更具備三種能調整音色的濾波器模式:Fast roll-off、Slow roll-off 及Minimum phase三種玩法,最高可支技32Bit/384K和DSD128母帶級音源播放,完美解碼為超清格式,容量可達2400M左右,為傳統CD容量的四倍之多。Aune X1s的性價比為同樣型產品中較高,對於預算不多的朋友來說,將電腦喇叭及小音箱升級再不是那些機會。

X5s_09

優化家居小音響 多功轉換
當然,聽音樂最好就有一套完整的音響組合,但礙於空間的問題,多數家庭只能使用小型的音箱組合。

Aune另一新產品就是數字播放器X5s,單看外型與X1s十分相似,就連體積大小都一模一樣,只是前後面板的配置有少許不一;X5s則加上顯示屏幕,右邊設有三顆按鈕控制播放。X5s主要用於家居的小型音響上,將原本的喇叭以一個極低的失真率播放,發揮出原有的音色。

它的前面板有提供SD卡插口音源輸入,而後面板則有Audio out、 數字AES、光纖數字及同軸數未的輸出接口。它更可支援更多的音樂格式,如24Bit/192k的WAV/FLAC/APE格式及DSD母帶音樂,是一台多功能轉盤解碼一體機。

 

建議零售價:
Aune X1s – $1,790
Aune X5s – $1,58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