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全新系列產品隆重登場 「米住」米條獨家滋味享受

卡樂B全新系列產品隆重登場 「米住」米條獨家滋味享受

 

卡樂B全新系列產品隆重登場

米住米條獨家滋味享受 逃離壓力隨時隨地鬆一鬆

 

(香港,201978)卡樂B迷注意﹗一向推陳出新的卡樂B又為大家帶來新驚喜﹗香港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及讀書壓力大,到了下班時間還有一堆工作未完成,或者溫極都溫唔完咪住停一停,品嘗卡樂B的全新產品「米住米條來放鬆心情﹗米條香脆又開胃,輕輕鬆鬆就會吃掉一大包,享受片刻悠閒寫意感覺,令你一試難忘。

 

品牌將推出全新產品—「米住米條,米條由大米混合粟米而成,帶有獨特鬆脆口感。打開包裝袋立即散發陣陣米香。

米條口感香脆,入口濃郁的日式醬油紫菜味道充滿著口腔,伴以淡淡的大米香氣,味道層次豐富。啖啖米香,一試令你立即上癮,一口接一口﹗漫畫風格的包裝更突顯卡樂B日式品牌的特色,兩款包裝設計十分有趣,喜愛嘗鮮的你怎能錯過﹗

 

全新產品「卡樂B米住米條(醬油紫菜味)」淨重量60克,產品將於7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6.7元,萬勿錯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